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恍神] 飄月來了

作者  puddingL (原來朋友就是這樣)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恍神] 飄月來了
時間  Tue Aug  9 22:11:16 2011
───────────────────────────────────────

今天我開車載著我姐出門,

回程的時候順便到麥當當的得來速買東西吃,

所以副駕駛座就被一隻我姐、我跟我姐的包包,

還有一大堆的麥當當塞得滿滿的。
(兩個堡,一份雞塊,還有五個冰外加一杯焦糖奶茶)

回到家門口的時候我已經把拐杖鎖都鎖好準備要下車了,

但是背著兩個包包,手上還捧著一堆冰的我姐卻動也不動,

我: 妳是睡著了喔?到家了還不下車在幹麼?

姐: 我.. 我... 我覺得好像怪怪的... (聲音微帶顫抖)

我: 什麼東西怪怪的?店員有少給我們東西嗎?

姐: 不是啦... 我想下車,可是不能動耶,感覺好像有東西抓住我,
     現在不是『那個月』嗎...  會不會是那個...

我: 真的假的!?  @@  妳不要嚇我啦!!

姐 : 真的啦...  (已經快哭出來了)

 

我當時真的感覺到一股電流,從頭頂麻到腳尾,感覺超毛的!!

已經在想說要衝進家裡請土地公公救命了,

突然我姐又『啊』了一聲,轉頭看著我,還把眼眶裡的眼淚都吸回去了。

我整個人被嚇到抖了一下,想說該不會是有什麼東西要『出來』了吧!!

 

她默默的看著我,我也默默的看著她,

這時候的沉默對我來說就像暴風雨前的寧靜,

我已經在想像我姐下一秒會翻白眼朝我撲過來的畫面了!!

但我姐沒有翻白眼,嘴巴也沒有突然裂到耳朵旁邊之類的,

她只是默默的把手上的飲料跟整盤的冰交給我,把背在肩上的包包放下,

我也默默的把冰接到我的手上,繼續看著她(我超怕激怒她!!)

 

就在這個沉默快要把我逼瘋的瞬間,

她緩緩的把手往我伸過來!!!

我真的已經準備要放聲尖叫了!!!!!

然後!!!

 

 

 

『喀』的一聲,解開了安全帶........

        她『喀』的一聲,解開了安全帶........

                她『喀』的一聲,解開了安全帶........

                        她『喀』的一聲,解開了安全帶........

 

 

 

然後我就笑到把整杯奶茶捏爆噴在我自己身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3.1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