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恍神] 老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作者  isme1125 (Benson(修士))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恍神] 老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時間  Fri Aug 12 00:33:54 2011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喳

這個事情就發生在剛剛,原PO在公司熬到11點多,終於給他下班了。

由於晚餐只吃了一顆小7的肉鬆御飯糰來止飢。

當工作做完的那一瞬間,用出了長久苦練MM甩槍的手速,迅速的拿起噗噗的鑰匙

背起我的背包,大步的往我的高手125走去,用著單輪40的速度往熟悉的牛肉麵攤騎去。

在騎車的路上就彷彿已經聞到了牛肉麵的香味了。

:『老闆,我要一碗清燉牛肉麵,多點薑絲多點蔥,還要一盤土豆加海帶,內用。』

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的話,腳架才剛放下就已經在跟老闆點菜了。

而正在為眾多客人揮汗煮麵條的老闆也樂得客人上門的開心應和著:『好。』

--------飲食時間就不多加贅述了,除非各位想想像一頭80公斤的豬在吞食-----

絡繹不絕客人以及正努力埋頭吃麵的我,直到將最後一口湯滿足的喝下肚後,

抽了張紙巾擦了擦嘴,起身就往老闆那走過去要結帳了。

『這樣總共140,謝謝你』

在我聽見後就開始摸向自己的右後方的口袋。不摸還好,一摸感覺就不太對了。

心裡開始慢慢的形容摸到的觸感「刺刺的...,粗粗的...,厚厚的...,粉粉的...。」

越摸越想越不對勁,心裡已經隱約的猜想出我口袋裡的這是甚麼東西。

而老闆絲毫沒有因為我長久的內心戲而感到不耐煩,依舊是笑著臉等待著。

人家常說好奇心是會害死貓的,何況是頭豬,光用猜想的不夠,我一定要眼見為憑才行,

把手一抽,放到眼前一看,不看還好,一看差點送醫院

    『幹,是冥紙!!!』

              『幹,是冥紙!!!』

                       『幹,是拿來燒的冥紙!!!』

                                『幹!!是好兄弟們的紙鈔!!冥紙!!!』

                                               『幹!!他媽的怎麼是冥紙阿!!!!』

 

 

︴(||| ° △ °)︴                               Σ  ( ° △ °|||)︴
          ↑                                              ↑
   被嚇到的和善老闆                             手拿著冥紙也被嚇呆的我

 

 

已經完全傻眼的我跟受到極大驚嚇的老闆就這樣對峙了5秒左右的時間,

只見老闆表情不變,緩緩的將雙手合十,恭恭敬敬的對著我拜了下去。

『老闆,不是...這...這...不是...不是啦。』

說話的同時,手迅速的將冥紙往口袋一塞,迅速的掏出錢來要結帳。

而老闆還是彷彿受到太大的驚嚇,連忙擺手的不敢跟我收取一分一毛錢。

而我也開始緊張得跟老闆解釋,經過了我將近十分鐘耐心的解釋後,

和善的老闆,終於肯將我後來拿出的兩張100收下,並找了我零。

而我也丟臉的不敢久待,迅速的騎上我的機車,飛也似的騎離原地了。

只不過離開時,老闆臉上還是掛著驚魂未定的表情,以及畏懼的眼神目送著我離開!!

看著老闆的眼神,讓我清楚的明白,七月還沒結束之前我是無法再踏入那間麵店了...。

 

                      【老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嚇你的阿!!】

 

回到家後,遇到了我媽,一問之下才曉得,原來是我媽擅自將我的褲子拿去給人收驚,

而收驚的師傅就將要燒的冥紙放在了我的後口袋交給我媽,而我媽卻完全忘了這回事。

而且人家收驚都是拿衣服去,你怎麼會拿褲子呢!! 天才老媽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17.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