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無言] 我是誰

作者  ipipwrong (Guess)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我是誰
時間  Sun Aug 14 16:23:08 2011
───────────────────────────────────────

昨天一個人值班.剩一些訂單事項與廠商A電話連繫~

講到一半時.

廠商A: 等等~有插播! 我待會打給你...

我: ok!

因為與A很要好,所以常常會互相哈拉~ :)

鈴~

接起!

"喂!XX公司~你好" 我說.

"你是誰?!"電話那頭~

"我是誰 你是否常常這樣問自己 我是誰..."~我回

 

"我副總.你是?!"

           我副總.你是?!

 

(( ̄▽ ̄"): .....

"您好,這是線上手機音樂下載插播,需要下載請按1,繼續下一首請按2" ~業務反應!

"奇怪?!" 掛!

鈴~

"xx公司你好!" ~充滿朝氣

"靠北喔!裝什麼熱情?!"~A回

 

你不曉得林北差點領不到中秋獎金(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