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無言] 最近看了"那些年..."

作者  cdatog (忘情診所)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最近看了"那些年..."
時間  Fri Aug 26 14:36:24 2011
───────────────────────────────────────

前兩天和前女友去看最近很熱的那些年
想追回屬於我們的青春(鄉民也很推薦和ex去看)

看到結尾時,她忍不住哭了,頭也不經意的我斜靠在我肩上

走出戲院後,見她眼框還濕濕的

也許是想到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吧....

 

之後騎車載她回家時
她突然叫我路邊停車,說有話要對我說

 

我心想,可能有機會復合也說不定

正當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接受時

她緩緩說出了:

 

 

 

 

這邊停車,我初戀男友家到了......

 

 

 

 

 

 

 

謝謝你,刀大,她真的要去追回她的青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02.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