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童年] 醫生遊戲

作者  miyavizm ((づ′▽`)づ~)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童年] 醫生遊戲
時間  Fri Aug 12 17:29:01 2011
───────────────────────────────────────

我媽是褓母,鄰居的小孩常會來我家找小朋友一起玩

剛好我朋友今天來我家

聽到小朋友說要玩醫生的遊戲,便作勢制止:不要玩醫生的遊戲啦,不好玩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個故事

這是我朋友的,一段有關愛、勇氣、與希望的故事‧‧‧‧‧‧

==========正文開始==========

小時候一定都會有段年紀很喜歡玩扮家家酒的遊戲

那年,我三歲,姊姊五歲

有天,阿姨送我們可愛的湯匙,所以想用湯匙來玩遊戲

 

我:姊姊,我們來玩醫生的遊戲~我當醫生~

姊:好啊~那我要當病人~

  醫生~我生病了~我身體不舒服~(還做勢的咳嗽+皺眉+身體歪曲不正)

我:好~醫生幫你看一下

  來~(手拿湯匙,將家裡的樟腦油到滿一湯匙)

  喝下這個,病就會好囉~

姊:(鼻子聞)阿~這個好臭~醫生,這個好臭我不敢喝我不要喝,好臭~(撇頭)

我:沒關係,醫生喝給你看!

    沒關係,醫生喝給你看!

       沒關係,醫生喝給你看!

 

這時遲那時快,我就將那滿滿一湯匙的樟腦油給乾進肚了

然後,我就昏倒了............

 

 

 

 

 

 

 

 

 

姊姊看到我昏倒,趕緊跑去找正在房間睡午覺的爸爸

姊:(用力搖爸爸)把拔~底迪昏倒了~他喝樟腦油昏倒了~

爸:!!!!!!!!!!

 

爸爸跑去看我的情況,真如姊姊所說的昏倒在地

爸爸先是揍了姊姊一頓,便趕緊將我送到醫院

其實我沒什麼大礙

就是腸胃都洗了一遍,昏迷了三天這樣(菸)

 

--

別問我樟腦油喝起來是什麼味道,連我朋友他自己都不記得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41.1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