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無言] 蟑螂剉冰

作者  yes2009 (迎接二零零九)
標題  [無言] 蟑螂剉冰
時間  Mon Aug 22 15:38:12 2011
───────────────────────────────────────

家裏買了一個挫冰機 就是把整個很大塊的冰塊扔進去 打開電源

裡面有鋒利的機器  將冰塊削成很細小的碎片 就變成好吃的剉冰綿綿冰囉

結果咧 我弟弟上禮拜說抓到一隻大蟑螂 活的 想要懲罰牠 把牠裝到大冰塊盒裡

是四方形的大冰塊盒 裡面裝滿水 然後放入冰箱的冷凍庫 要懲罰牠 把牠結冰

但是他有說唷 他有跟家人說 不要去動他的冰塊盒 裡面有蟑螂 叫大家不要去動它

但是那是上禮拜的事了  然後昨天剉冰機買到了 媽媽爽到忘記上禮拜弟弟交代的事了

一心想要試試這個挫冰機 就把四方型的大冰塊盒取出 把大冰塊敲出來 

約是兩公升裝的四方型大冰塊 那結冰已經很厚實 不透明了 白白朦朦的 看不見裡面

也就看不見蟑螂在那裡面了  就給它丟入剉冰機裡面去 剉 剉剉剉 剉剉剉

出來變成細小的綿綿冰雪花冰了  就趕快拿蜂蜜給它淋上去 淋了一點甜甜的煉乳

叫大家出來吃 

還真好吃

然後弟弟突然驚覺到什麼似的 跑去冷凍庫一看 「我的大冰塊咧!!!!?」

「媽!我的大冰塊咧!」弟說。

「不就是一盒大冰塊嗎?你再裝一些水然後再冰它,不就可以再做一個了嗎?」媽說。

「但我不是交代過妳嗎?不要動我那盒冰塊!!!!」弟吼。

「就一盒冰塊,你是在緊張什麼?再去做一盒就好啦!」

 

原來這盤可口的蜂蜜煉乳綿綿雪花冰,是有加料的。哭哭。

那剉冰機裡面據說是鋒利尖刃的剉冰刀葉片,用機器快速旋轉,再硬的冰塊都變成

細小的綿綿雪花冰,肥黑大蟑螂早已看不出來了,不管是翅膀、腳、觸鬚都變成細微粉末

了。 哭哭。媽媽、弟弟、爸爸、我,都吃了這盤冰。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27.1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