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Re: [認真] 畜生不如

作者  ericno1 (痞子虎 哥哥)                                        看板  sex
標題  Re: [認真] 畜生不如
時間  Sat Aug 27 17:01:01 2011
───────────────────────────────────────

唉 我也來說一下我的往事好了

故事很短 沒有啥西施 我也不擅長說故事

不喜歡的可以先←離開了

 

事情發生在ICQ的那個年代 (現在想起來好懷念ICQ喔 Q_Q)

ICQ有一個功能就可以去找地區/姓別/年齡 去加好友
(現在好像只剩下 skype有這功能 不過都被腰斬很多掉了)

因為那些功能 那時候認識不少國高中正妹(我剛升高一)

結果有次也是假借聊天的名義去一個國3的女生家客廳裡聊天

聊著聊著就聊到了A片去了 (好像每個當畜生的起手式都是聊去A片的話題吼)

後來又聊著聊著 全身都脫光光了 (麻糬D奶)

那時候心想 今天終於可以破處了 緊張得要死

後來因為客廳地板真的冷冰冰的 我就跟他說去他房間繼續 (當時只進展到C)

我就很紳士用公主抱的方式把她抱進房間

 

不抱還好 一抱起才才發現這女的........不下呂布......

踏馬的好重喔

可是我又愛面子 硬是要抱她進房間

 

 

 

 

結局應該有很多人想到了

那時候我的注意力只有要撐住不要讓她摔下去

淑不知用公主抱的方式根本沒有辦法進房間的門

結果 橫著竹竿進門的故事大家都聽過吧

嗯 沒錯 我一不小心 就狠狠的把她的頭跟腳往她家的牆壁撞下去

 

圖有點小見諒

然後不撞還好 一撞下去我的腿就軟了

然後她就活生生的滾下去了

我為了接住她 就採跪姿的方式去抱她

 

結果.......

 

 

 

她被我腰折了

 

 

 

 

 

 

當天 我馬上被趕出去

我不只連畜生都當不成

還畜生不如 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6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