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健忘] 笨到極致= =

作者  HFong731 (阿囧)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健忘] 笨到極致= =
時間  Sun Aug 28 04:04:28 2011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笨版首PO="=

原PO是個平常就很健忘的人,身旁的朋友其實都很習慣了

但我實在是很困擾阿....

這禮拜去了風光明媚的花蓮!

租台車到處亂闖,美景真是盡收眼底!!!!

不過美好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Q__Q

為了要趕火車,一小時內要從太魯閣奔回市區,又要買伴手禮

匆匆忙忙的讓我的健忘程度激增!!

16:02的火車
15:50才把車還到車行....

然後悲劇來了...
平常就有把手機放放在前面置物空間裡面的習慣
這次也不例外...
而且平常也是沒有會記得要拿的習慣XDDD
連機車鑰匙都常常沒拔...= =
到現在車都還沒被騎走我實在是覺得很屌XDDDD

16:00順利的坐上了火車,鬆了一口氣
拿出手機要結算這幾天花了多少錢的時候

手機呢...
!!!!!!!!!!!!!!!!!
哭爸阿!!!!!!
放在車箱忘記拿= =
車已經緩緩的發動了QAQ
第一次這麼無力阿= =...

趕快拿起手機...(阿棍就是手機不見阿QQ)
拿起別人的手機撥給老闆娘哭訴我的手機忘了拿

老闆娘也很好心的跟我說會幫我寄
(這邊真的很感謝他QQ)
說會用"貨到付款"的方式寄給我

所以要跟我留地址名字跟手機
我很順口的就講了這些資料

但我留的是...忘在花蓮的那隻手機號碼Orz....
等到我想到時已經是晚上8:00的事了Q_Q
老闆娘早已把東西丟給宅急便...

我正在想  明天送貨員打給我時看到包裹在震動

會不會覺得我很低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1.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