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無言] 回憶...遇到非常熱心的板橋阿嬤

作者  SaintJet (鐵鎚貓沙太貴了)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回憶...遇到非常熱心的板橋阿嬤
時間  Sun Aug 28 12:06:40 2011
───────────────────────────────────────

有一次休假 我一個人走在板橋林家花園旁的舊街上

手中提著一袋在網路上很出名的牛奶吐司 來板橋之前順路去買的

因為爸爸要我去找爺爺四十年前留下的一塊土地 我繞了那個社區快兩個小時

戴著耳機 聽著廣播 我發現身旁的人都在向前奔跑

那小巷子裡 本來在兩旁門口坐著的老阿伯老婆婆都不見了

都攜老扶幼在向前跑 讓我一陣恐慌

我回過頭去看 奇怪 也沒失火也沒地震 是在幹什麼

又轉回頭 前方路口轉角一群阿伯阿嬤都停在前面路口處等我 看著我

有個阿嬤正在對我用力招手

她好像很著急的在大叫 快啦快啦 之類的(因為戴著耳機沒聽到)

害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可是又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就有一點心虛地慢慢往前面跑過去

好不容易跑到了轉角 那阿桑劈手將我手中的塑膠袋奪過去

轉身就扔進了前方那台垃圾車裡頭 然後大叫"好了 好了 可以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01.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