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討論] xperia mini pro 的鍵盤內建選字真的太奇怪了!!!!!!!!!!

作者  yungching (愛凰)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討論] xperia mini pro 的鍵盤內建選字真的太奇怪了!!!!!!!!!!
時間  Tue Aug  2 01:03:03 2011
───────────────────────────────────────

敬版主...這篇文章會有很多髒字 但實在是不得已的 有違規請告知 感謝

================================正文=========================================

這個一定要抱怨一下 太奇怪了~

上上(上?)周買了xperia mini pro 等這隻等很久...超喜歡她的外型 還有鍵盤打字的功\
能 (因
為本身有ipod touch4所以不考慮iphone)

有鍵盤,相機不錯,外型佳,小隻很cute,一切都很美好....

但是有一天...

當我要po文到fb的時候 打個"的時候"

結果選字系統很...ooxx

請看以下我原封不動copy下來的...

=====================以下有髒字 不想被髒到的請按<-鑑=========================

 

 

 

 


1.編制 2.鬥了 3.對象 4.話 5.幹 5.幹將

1.報 2.間 3.幹的 4.幹下 5.幹了 6.鐘

:1.背 2.來 3.宮 4.像 5.象棋 6.象徵

怎麼都是幹...唯一一個沒有出現的也沒多好 後宮...

這時候拿去給我同事看...

同事A:怎麼可能

我:真的啦 打什麼都有幹

同事B:@@?

我:不然你試試看

結果同事A打了一個"你"


1.不幹 2.幹 3.幹的 4.準知 5.準要 6.白幹

同事A: ....

同事B: ....

我: ......

同事A: 可能他把那個字當作 top priority了

我: Orz .......

之後去安裝其他注音輸入...

因為xperia mini pro很新 幾乎沒有他的鍵盤輸入

就這樣忍受幾天什麼都幹來幹去...

一直到今天= =

我打了個"給"

結果出現....

1.你幹 2.我幹 3.他幹 4.她幹 5.幹了 6.糧 7.獎 8.水器 9.予10.我幹脆 11.她乾糧
12.我幹擾

這就太超過了....=口=|||

干這個字 都用幹代替就是了

不死心再打幾個字...

好 => 好幹
1.好幹 2.鬥膽 3.鬥大 4.鬥室 5.鬥蓬 6.鬥篷

這 =>麼幹

是 =>白幹

不一定幹字都出現在第一個 但超常出現在第一排

而且都不是平常會用的

這是怎樣= = 我要客訴阿-口- 太over了

xperia mini pro 的鍵盤內建選字 真的讓這支手機都low掉啦

大哭~ 我真的很愛這隻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2.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