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Re: [無言] 算了...

作者  RiTaYin (小惡世界)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無言] 算了...
時間  Sat Nov 26 00:14:42 2011
───────────────────────────────────────

我姓尹

一ㄣ三聲尹(=引)

但是百分之九十八的人會叫我伊小姐

但我訂餐廳通常都會說我姓余(母姓)~余天的余

余先生的名氣很大~很少碰過報上姓余還是寫錯的狀況

 

我解釋我姓尹的方法大概有種:

一~ 伊能靜的伊去掉人字旁

    和黃維德的新聞鬧這麼大~還是有人會不認識她
    或者
    最後還是寫伊小姐

另外我也試過秋水伊人的伊去掉人字旁
    結果對方很懷疑的寫下衣小姐

二~ 尹清楓的尹
    有次我說了這個解釋~還被我的老闆笑
    笑屁啊~有些年紀大的客戶~~難道我要說我是尹恩惠的尹嗎??

但是有次我說我姓開封府尹的尹

結果後來我看餐廳寫的是包小姐訂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64.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