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Re: [問卦] 不少女生體力差不愛上體育課

作者  NCKUkober (成大之狼)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不少女生體力差不愛上體育課
時間  Thu Nov 17 17:47:38 2011
───────────────────────────────────────

※ 引述《startlequiet (香酥雞腿飯)》之銘言:
: → mikejan:女生不喜歡跑步 但是逛街走一整天都不會累....           11/17 17:13
: 一看就知道你沒跑過步
: 下午~傍晚沒什麼陽光之後 去運動場跑個兩圈就知道了
: 普上妹多到數都數不過來
: 正妹也是常看到
: 如果是戴耳機的就算了 跟朋友一起跑的可以去搭個話看看
: 女生也喜歡慢跑+聊天
: 有在跑的身材都不錯

以前念大一的時候 住在光一

光操就在宿舍樓下而已

大一剛入學沒幾個月

打完新生盃之後就是校運

我的水利系室友約我一起參加運動會

我們常常去光復重訓室練大腿

大家都知道深蹲是重訓的基礎

但是有深蹲習慣的人往往不多

 

那時候記得好像有一組練大腿的鐵片短缺

有時候會覺得器材重量不夠重 需要疊在一起幫推

要刻意練肌肉的人會互餵高蛋白

我水利系室友都會叫我爬到他身上

說這樣深蹲的重量才夠

我真的覺得他超厲害的

 

我們深蹲完都會去光操慢跑個10圈當作收操

他慢跑也跟重訓一樣都不習慣穿內褲

但是為了美觀他還是會穿一件外褲順便當作吸汗

我們深蹲完都會去光操慢跑個10圈當作收操

他慢跑也跟重訓一樣都不習慣穿內褲

但是為了美觀他還是會穿一件外褲順便當作吸汗

 

那時候覺得跑在光操正妹後面很爽

都可以聞到一絲絲髮香 甚至連哪個牌子都聞得出來

但是我水利系室友很討厭在光操正妹後面運動

他都挑外圈的跑

對於跑步的八卦分享大概就這樣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92.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