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童年] 聖誕老公公

作者  piggy310 (噢耶是小朱)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童年] 聖誕老公公
時間  Thu Dec  8 18:56:20 2011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今天在學校看到布置的聖誕樹

想起了小時候的回憶


第一次在笨板發文

請見諒:))


=============================================================================


原po直到13歲

在姐姐的拆穿之下  才知道聖誕老人一直是媽媽和爸爸假扮的


不過當時只覺得好笑 沒有太大的失落感

因為可能我爸媽早就料到遲早會拆穿

為了不要讓小孩有被欺騙的感覺

在他們洗腦說有聖誕老人的同時  也同時洗進了一個觀念

"只有在小學的小朋友 聖誕老人才會送禮物"

所以我心滿意足的拿了六年的禮物


好了前提說完了 講講其中一兩年有笨點的故事


話說在我小二那一年  剛好是921那年

聖誕節當天當然是異常的早起

結果 發現樹下怎麼沒有禮物??????!!!!!!

幼小如我都快哭了  很委屈的跑去跟還在睡覺的媽媽說


"媽媽我今年是不是不乖  為什麼聖誕老人沒有給我禮物?"

我媽大概很驚恐 可是臨時又不能說

"喔好等一下媽媽給你"

所以她就說"喔 因為前幾個月不是大地震嘛? 你看那些受災戶小朋友好可憐

聖誕老人先去給他們發禮物  你再去睡一下  等一下他就來了~要睡著她才會來唷!"


結果果然睡醒之後就有禮物了

不過那年的禮物特別的....簡陋  害我收到有點小小度濫

現在想想應該是超商買的搖控車XDD



小三那一年

我想說 聖誕老人好辛苦唷 是不是該表示些甚麼

元PO的媽媽很喜歡喝咖啡 所以小時候我一直覺得泡咖啡是個得體的禮貌表現

我就跟媽媽說

"媽媽 我泡咖啡給聖誕老公公喝好不好 他會不會喜歡喝?"

我媽就說當然好呀

所以那天我泡了一杯即溶咖啡放在聖誕樹旁的茶几上

心滿意足的去睡覺


結果隔天早上

咖啡有變少耶!!!!!!!!!!!!!!!!!!!!!!!!

我整個超開心的!!!!


我媽就說"喔聖誕老人昨天過來 我就跟她說那是我兒子泡給你的咖啡"


現在想想

分明就是我媽喜歡喝咖啡





當時的年紀 已經是會有其他小朋友開始跟你說聖誕老人是爸爸媽媽扮的年紀


經過這次事件  我更加堅信真的有聖誕老人



小四那年 我收到一個哈利波特的鉛筆盒和筆記本

那個鉛筆盒直到我小六把她弄丟 我還大哭  覺得很愧疚

竟然把聖誕老人的禮物給弄丟了


不過那年最笨的不是這個

是除了那個鉛筆盒外  伴隨在旁邊一張小小的紙條

用英文寫的 署名是Santa





這擺明就是聖誕老人寫給我的卡片阿!!!!!!!

怎麼會有人還不相信有聖誕老人呢????


因為那封信是英文寫的 我就叫我爸媽翻譯給我聽

後來可能因為已經10歲了  就想說

"? 會不會是爸爸媽媽寫的阿?"

我就問他們


結果我媽就很絕的拿起一枝筆和一張紙

寫了幾個單字跟我說

"你看媽媽的字不是像這樣呀"

我爸看了一眼也做起同樣的事

兩個人一搭一唱的哄我去上課




然後我也拿這手上的鐵證

繼續我每年聖誕節跟其他同學洗腦的活動


以前真的笨到不知道人可以模仿筆跡

說來也真是令人懷念


不過在這邊也和當年被我激進言論攻擊過的同學們道歉XDD




聖誕節又要到了


好久沒回家了



也好久沒有掛小時候的紅襪子了


真是懷念呀



有聖誕老公公童年的小孩真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