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Re: [童年] 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育兒樂趣

作者  lovemars (阿瑞)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童年] 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育兒樂趣
時間  Thu Dec  8 23:56:12 2011
───────────────────────────────────────

原PO你爸爸至少感覺很愛你
但我爸卻造成我國中3年很大的陰影
有一次因為我洗完澡很舒服
直接圍一條浴巾在下半身就睡了

隔天我爸送我去學校時...
爸:迪迪阿..那個..你要不要割包皮?
我:蛤?為什麼問我要不要割包皮?
爸:我昨天去你房間找你時
   看到你睡了..但是你沒穿衣服....
我:...我不用好不好~我很正常
爸:但是我覺得你可以去割阿(靠..到底是誰的包皮阿)
   反正快過年了  你有時間阿(過年割包皮是會比較有喜氣嗎..)

後來跟我爸吵了一下  我就心情超不爽到學校
之後冷戰了一陣子  我爸打給我老師...
結果星期五回家前  老師把我留下來
但是在場的除了老師居然還有我爸...
老師:XXX..你爸爸跟我說你們最近相處很不好
     你是真的有這需要嗎?
     割包皮其實沒什麼阿
     老師以前也...(老師開始分享他的心得)

我  :老師..我有反應時很正常好嗎...
     不要聽我爸亂講

最後坐在我們班導前面的生物老師
也一起加入討論我到底該不該割包皮的行列...
之後有在辦公事的同學  全部都知道這件事
我國中生活就被同學叫做包皮哥

之後王彩樺出的那一首保佑
也在之後的同學會裡面
被他們改成:包皮~包皮~包皮~包皮~~喔...
這算不算是被我爸帶起的霸凌風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200.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