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Re: [問卦] 有沒有大學生很愛帶女生回宿舍的八卦?

作者  NCKUkober (成大狼霸天)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大學生很愛帶女生回宿舍的八卦?
時間  Fri Dec  9 01:53:08 2011
───────────────────────────────────────

※ 引述《iamsor (抱歉先生)》之銘言:
: 請問~
: 有沒有大學生都很喜歡帶女朋友回家睡的八卦阿?



台南原本風和日麗的冬天突然刮起陣陣北風

就知道原來今天是寒流來臨的前一天


在冬天寒流來的前一天午後

我無聊地在光一頂樓看著逐漸往西傾斜太陽

操場上男女的嘻鬧聲伴隨著失去色彩的綠色草皮消失

剩下呼嘯在耳邊的風聲


Arajua - Vgujh的前半段正好描述出那時候的畫面




看著週遭的高樓大廈陸陸續續點上燈光

照亮這城市夜晚應有的黑暗後,我就走下樓回寢室


一打開門看見電機系室友正吃著剛買回來的便當

一個放在我桌上

香噴噴的小南炸雞腿味道充滿整個房間

自從南大幼教學伴不跟我吃晚餐後

我只好都請室友幫買

在宿舍與室友度過晚餐的快樂時光



吃完沒多久水利系室友就回來了

一年四季都是短袖短褲的夏威夷式搭配

據他的說法是沒有長袖可以穿


剛開始我們看他蜷縮在座位上發抖

低著頭玩弄縮水的雞雞

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追問之下才知道他只是單純覺得冷



我跟他比較麻吉,都會借他衣服穿

這樣說也不是另一個電機系室友跟他不好

我們這寢每個人都是好麻吉

就只是剛好是我借他衣服穿而已




在我們例行性的三國3.7d團練後

我跳回桌面開始看著msn聯絡人有誰在線上,看看大家的狀態

突然覺得南大幼教學伴好像很久沒看她上線

看一下我黏在牆上的便利貼

紀錄上顯示 今天好像已經是第43天了



深夜在msn上找不到想聊天的女生

心裡突然覺得空虛寂寞,哀傷落寞的感覺席捲我

在我背後床上睡覺的水利系室友發出陣陣酣聲

旁邊的電機系室友好像跟社團女生出去吃夜衝宵夜了

整間寢室剩我一個人,想講個話、想聊個天

拿起手機從電話簿第一個聯絡人開始看到最後一個聯絡人

也找不到誰可以讓我按下撥話的衝動

放下手上的手機

繼續看著桌上被我雙手墊到泛黃的普物課本



我打開嘟嘟成人網準備更新一下進度,看沒幾張圖後

背後突然傳來棉被掉落的聲音

我反射性地拉上褲檔,切換視窗

接著轉頭過去看發生什麼事

只看見地上一條棉被,棉被好像沾到尿壺,有點濕



我抬頭看他安穩的躺在床上

赤裸的身體好像覺得有點寒冷

漸漸開始像煮熟的蝦子一樣蜷曲,然後發抖

床發出吱吱嘎嘎的聲音


「這孩子真是的...」

我拿起掉落在地上的棉被,爬上階梯上了他的床


幫他蓋上溫暖的棉被,避開濕濡的一角

抖動的身體隨即暫緩下來,接著又發出沉穩的酣聲


明天寒流來了,會更冷喲~



他毫無反應,持續熟睡在夢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22.188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