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無言] 不專業宅宅

作者  iloveegg (½)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不專業宅宅
時間  Fri Dec 16 02:50:19 2011
───────────────────────────────────────

因為店長希望他的表弟能有一點工讀經驗
所以從上個月開始
他就安排表弟在店裡跟其他人一起上班

店長的表弟是個木訥的孩子
因為沒什麼朋友的關係
所以平常最常做的就是一個人宅在家打電動
或是沒事就看看漫畫、上PPS看動畫
或是逛逛遊戲論壇

這禮拜輪到我帶他上班
上班沒客人的空檔
我怕彼此尷尬
所以拼命跟他聊天
想說小男生嘛~那就聊聊電腦、正妹跟PTT好了...

一開始是聊到他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這時候氣氛還算愉快
後來我(自以為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所以就打算用一些PTT的常用梗

雖然我們聊的很開心
但是隱約可以感覺的到:這傢伙...身為宅宅該不會沒在用PTT吧?

接著我說到:"拜託~正妹的大便都是粉紅色的!!!"打算讓他吐嘈我的時候........

 

 

 

 

 

 

 

 

 

表弟安靜了。

 

 

 

 

 

 

 

 

 

 

然後一臉嚴肅的問:"她.........她血便嗎????"

 

 

 

 

 

 

 

 

 

 

 

 

 

然後我才知道,他真的沒有在用PTT.............

 

 

 

 

 

 

 

 

 

 

 

 

你這傢伙、要宅就宅的徹底點哪!!!!!!!!!!!!!!!!!

◢▆▅▄▃崩╰(〒皿〒)╯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53.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