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無言] 流星

作者  rockarea (有時候我倒希望我能喝醉)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流星
時間  Sun Dec 25 16:07:38 2011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我知道了,沒問題的。

-------------------------------分隔線-------------------------------------

昨天是寒冷的平安夜

小弟我和兩個同樣是在聖誕佳節沒人陪的寂寞男子

三人在嘉義晚上10度的低溫下往籃球場出發

免的一個人在家孤單寂寞覺得冷


==================================到達籃球場================================

不意外的

學校偌大的籃球場只有4個人在打球

其中還有一對情侶

不過我們不在乎  激情的運動能夠揮灑汗水  能夠忘卻一切煩惱


2個小時經過

閃光檔走了  球場另外兩個人也走了

我們三人依然不減熱情

然而

說時遲那時快

球場的燈瞬間熄了  囧

但在這黑暗之中

我們抬頭卻發現了滿天的星斗!!!!!!!!!!!!!

少說有7 80顆明顯的亮點  不愧是擁有田園風光的嘉義

隨便在球場都能看到星星


==============================重點分隔線===========================

強者我朋友A這時說:

"欸欸 搞不好會看到流星欸 "

朋友B:"那應該許個願吧"

強者我朋友A:"幹 每次想很久的願望都太長 ... "

我:"那你說死會兩個字好了 多快"

A:".....幹 好主意 我說我要死會好了..這樣比較..."

























這時頭上一顆我這輩子看過最亮的流星閃過,還帶紅光


A興奮的大喊:"我要死......................."


來不及說完流星就消失了。








A:".....................怎麼辦?"

B:".....................死啊,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68.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