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XD] 麥當勞糖醋醬的逆襲(真人真事)

作者  JotaroKaga (加賀 城太郎)                                    看板  joke
標題  [XD] 麥當勞糖醋醬的逆襲(真人真事)
時間  Sun Dec 25 19:33:16 2011
───────────────────────────────────────

這是我朋友自己做的一件蠢事

正文開始:

話說用筆電有一個麻煩的地方 相信大家都知道 就是散熱問題

不管用什麼方法  反正重點就是讓筆電底部能跟桌面騰空

至於最經濟實惠的方法就是拿東西把四個腳墊高一個高度

而且最好是四個一樣的東西  像是打牌用的麻將就是其中一種

這樣可以保證四個腳高度會一樣 不會掰咖



而我這個低能朋友  就拿四個麥當勞糖醋醬來墊四個角... 屁股那面是塑膠比較耐重朝上

不要問我為什麼 大概是因為他沒打牌 而且又找不到適合的東西能用 囧

而且糖醋醬一個才5元 還真是經濟實惠...XD



事情發生的那天

他用他的筆電在學校的四人寢宿舍打魔獸三國

他那天打得其實很悶 連續打了六個小時

結果隊友不是智障就是低能 每一場都是輸

再加上有的人打不贏就跳 所以整個覺得很煩



終於有一場 我朋友終於有機會能打完一場還快贏了

只要最後的關鍵會戰贏就幾乎宣告遊戲勝利

在對方中路兵營前的一次關鍵會戰

雙方激烈交鋒 結果我朋友的隊友趙雲不知道是吃錯什麼藥

竟然用第一招長槍突刺把我朋友的郭嘉推出去


結果我朋友連大決都還來不及放就死了

控場角色一死 會戰局勢直接逆轉 我朋友那方當然就輸了



我朋友就開罵了

「幹拎娘喔 趙雲根本他媽的內奸吧 肏 從來沒死的這麼不爽過」

他火大的罵完之後

我那時候嚇到很驚訝的看著我朋友 因為他平常修養很不錯

而且罵的聲音又超大




但是我更驚訝的是我朋友在罵完之後大力的往筆電槌下去






我想大家應該還沒忘記我朋友筆電下面是墊著四個什麼東西

槌下去之後我除了聽到筆電撞擊桌面的聲音之外

還聽到撞擊聲之中夾雜著糖醋醬破裂的聲音

整個聲音的音效大概是這樣

「碰!噗......滋~~啵...啵........啵」

至於啵啵聲就是糖醋醬破裂之後破掉的地方冒著泡泡的聲音









慘的是我那時候正在驚訝的看著我朋友 臉還沒轉開

況且我朋友從罵完到槌下筆電到糖醋醬破的的整個過程不到兩秒鐘


所以我就看著其中一包糖醋醬射在我的眼鏡還有臉上(真的是用射的...)

我被射到的時候就只想到美國那首很紅的MV 叫做Jizz in my pant的那首

然後又脫口罵了幹拎娘 不過沒很大聲就是了 就只是下意識罵出來






至於我朋友的桌子就不用講了  反正就整個很慘

然後糖醋醬四盒破了三盒 應該是沒槌到正中間的關係所以沒四個都爆

筆電底部有糖醋醬滲進去 拿去給人清理花了一兩千吧

桌上還有放著攤開還沒整理好上課的手抄筆記....無價























你問我糖醋醬用來散熱經濟實惠嗎?

我是覺得真的滿經濟實惠的啦

不過前提是沒有爆開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