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笑話] 渡河

作者  ship1228 (船大)                                             看板  joke
標題  [笑話] 渡河
時間  Mon Dec  5 22:28:50 2011
───────────────────────────────────────

三個人要過河,分別是美國人、中國人和韓國人

由於美國人身強體壯,就說:「這很easy,我游泳過去就摳以」

「不過不知道你們怎麼過去,我先等等逆們」

懷有英雄主義的美國人,放心不下其他兩人,於是留下來等他們

此時中國人說:「想當初鄭和下西洋,憑著就是咱們老祖宗的智慧」

「我簡單造一造船,待會就出發」

美國人露出讚佩的眼神並說:「Wonderfully,this is science!」

而韓國人也不甘示弱的說,其實鄭和是韓國人來的,書上都有記載,我也做一艘船

不久後,三人終於出發,到了河中間

美國人身強體壯,面不改色的游著

中國人臉色鐵青,因為船開始進水

韓國人臉帶驕傲,輕鬆坐著船往前進

突然一陣風吹來,兩艘船撞在一起,船體脆弱的中國人,船壞了落水了

說時遲那時快,美國人趕緊爬上韓國人的船,並且把他打下去

並拉起中國人的手說

 

 

 

「碰友,你還好吧,我就知道他有毀滅性武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72.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