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無言]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客服...

作者  HelenLie (HelenLie)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客服...
時間  Thu Dec 22 03:31:14 2011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了改!!!

敝人在下我是XX電信的小客服,剛進去沒多久~

說實在當了客服發現真是跟以往的認知不太一樣阿~

來分享幾個神奇的對話吧


對話一:

用(用戶簡稱):小姐~~你們是24小時的嗎?

客(客服簡稱):是的,我們是24小時的喔

用:喔~~~那是幾點到幾點?


                那是幾點到幾點?

                        那是幾點到幾點?

客:......恩...就是24小時喔

用:喔!所以是24小時就是了吼~~~~(恍然大悟的語氣)

客:是...(無奈)


對話二:

客:XX電信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用:欸是XX電信嗎?

客:是的

用:欸我是OO電信的!你可以幫我補寄帳單嗎?

客:...恩不好意思,那可能要麻煩您打到OO電信喔

用:為什麼?

客:因為我們沒有您的資料,所以無法補寄帳單


用:......是喔

客:是。

用:那我這個門號用多久了?

客:(崩潰)


對話三:

客:XX電信您好,很高...

用:(打斷)小姐我要查保單合約

客:......(愣了幾秒)請問是要查門號合約嗎?

用:對

客:那是這個門號(念一遍號碼)要查詢嗎?

用:對,要查保單合約

客:......請問您的保單是哪一間的呢?

用:國X人壽阿!

客:...那可能要麻煩您打去國X人壽喔

用:為什麼?

客:因為我們可能查不到您的保單合約,要請您打去人壽公司喔

用:那電話多少?

客:(冏)我們這邊查不到國X人壽的電話喔,抱歉

用:喔.......

客:(終於聽懂了淚目)還有其他需要服務的嗎?

用:那國X人壽的電話是0800開頭的嗎?

客:........(崩潰)



對話四:

用:小姐!!!我的手機被馬桶沖走了!!!怎麼辦???(超慌張)

客:(呆了好幾秒)那我這邊幫您停話好嗎?防止有人盜打
    (講完之後真想垂死我自己,我同事之後大笑那是忍者龜會盜打嗎)

用:是嗎?喔好(天真無辜的語氣)

客:那我馬上幫您停話....噗哈(原諒我當時真的是猛掐大腿忍笑但還是忍不住)

   (笑出來後驚覺馬上道歉)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抱歉,我太沒禮貌了

用:喔沒關係啦,我也覺得很好笑(人超好的用戶QˇQ)

客:(好不容易忍笑裝嚴肅)那這邊幫您停話

用:我之前帳單還被馬桶沖走勒~~~~

客:(按靜音,這次真的笑到眼淚飆出來了,內心狂喊他們家的馬桶好強!!!!!!)

用:喂?(我真的很想趕快回他但是真的止不住笑...)

最後這個電話就在我一直笑場跟道歉聲中順利停話...真的很對不起他(掩面)



對話五:

用:(是一位阿杯)小姐~~~幫我看這個電話用多久了

客:是,您這支門號使用了183天了喔

用:我是問我這個門號用了多久了啦

客:您用了183天喔!

用:...小姐,我是說,我這個門號用多久了(憤怒之下嘲諷的語氣,還冷笑一聲)

客:......大概半年。

用:喔~~~用這麼久囉~~~



後來跟我媽講後他邊狂笑邊跟我說:

你要說,阿杯,你用了2季拉!!!春夏秋冬的兩季啦!!!


追加對話六:

用:姊姊,我心裡有些話可以跟你說嗎?(國高中女生的聲音)

客:是,請問有甚麼問題

用:我好想尿尿喔

客:那請您先去,等會再來電客服

用:那你要等我嗎?

客:是(我竟然真的等他了...)

用:(過一下子回來)你真的等我了耶!!!

客:是,請問有甚麼業務嗎?

用:姊姊..嘻嘻,我覺得你人好好喔

客:謝謝

用:我好喜歡你喔~~~

客:謝謝

用:(羞澀一笑)我好想吃掉你喔...

客:..........謝謝。

這個電話接到快崩潰

---------------------------------------------------------

當客服可以磨練反應能力跟忍耐力喔居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0.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