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Re: [問卦] 有沒有聖誕夜的八卦

作者  NCKUkober (成大狗鼻哥)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聖誕夜的八卦
時間  Sat Dec 24 01:05:20 2011
───────────────────────────────────────

※ 引述《stan1231 (山豬)》之銘言:
: 等等就要聖誕夜了 ya逼
: 我只知道聖誕夜好像是那個誰出生前的日子?
: 但是為什麼要特地弄個名詞出來
: 佛陀出生前一天就沒有?
: 有沒有世界三大教中只有基督教
: 要特地弄出聖誕夜這個名詞的八卦
: 小妹我不知道天主教跟基督教要ㄅ要一起說 所以就ㄅ說ㄌ


關於聖誕夜的八卦,我就要從大學唸成功大學說起

台南後火車站的成功大學一直以來都是個不錯的學校

包含過去也包含未來,在我進去前跟出來後也都是這麼認為


民國九十年初期我從台東來到這邊唸書

九月多搬到那時候住宿的光一

與我的水利系室友相處三個月後

那一年歡樂的時光剩不了多少個倒數的日子



水利系室友剛爬上床不久,我還在跟南大幼教學伴msn

他突然仰起身來問我聖誕夜有沒有行程,說有活動想要約我

我停頓了想了一下,南大幼教學伴說要跟地科系學長出去玩

我好像也沒有什麼活動可以去,就答應了他的邀約




十二月二十四號當天,我跟水利系室友坐著北上的區間車來到林鳳營車站

那是一個屬於六甲鄉的車站,很標準的鄉下小車站

六甲鄉的鄉民要搭火車都會來這邊

如果是要自強莒光車班的話就必須跑遠一點到隆田火車站



我們在第一月台末端下車,那個位置看不見收票亭台鐵站長

水利系室友拉著我的手往月台末端走去

越過禁止進入的紅色安全標誌,跨過一道道冰冷的鐵軌

來到一條滿地沙子沒有舖過柏油的小路,旁邊整齊停著一排腳踏車


跟我們一起這樣走的還有一些斜揹著書包地學生


眼前突然出現一位吊嘎肌肉猛男用宏亮的聲音大聲跟我們打招呼

大聲吆喝讓我嚇了一跳,水利系室友則是舉起手很興奮地回應他


原來這位肌肉猛男是他在健身房認識的大哥

他說這位大哥聖誕夜約他去他家玩

體驗一下台南縣農村的風俗




我們坐上這位大哥的馬三,車內音響改的很誇張

從遠處就可以看見車身隨著重低音的共鳴震動

車頂上樹葉、果實都隨著懂資搭資的重節奏熱血音樂跳動





一踏入他們家門更是誇張

客廳全部擺滿重訓的儀器

雖然沒有像會員式健身中心那麼新穎先進

但是基本的訓練器材該有的都有



這位肌肉猛男先生自我介紹說他是個健身教練

而水利系室友他私底下收的徒弟,他還說他很讚賞我這位朋友



「現在時間還早,屋內的重訓器材儘管使用」

這位肌肉猛男大哥說完就轉身上到了二樓



水利系室友則很快的坐在腳踏車上開始踩腳踏車熱身


我不知所措,繼續觀察著屋內的環境

然後馬上在我左手邊的桌子上發現數灌乳白色高蛋白乳清

水利系室友說  現在不只作成奶粉用泡的,也有做成濃稠液體可以直接喝


這一罐的量有點多,我喝了一半,鹹鹹的牛奶味,好像是牛奶加鹽

另一半就拿給水利系室友喝,他說半罐不夠塞牙縫

以他的習慣來說還要再一罐


我心想著  哇靠!這種東西可以喝這麼多喔...




做完三組後我感覺有點累了

但是水利系室友還在踩腳踏車,看著前面的電視哈哈大笑

我走出門外,剛好看見外面正好剛停著三四台轎車

大約有十個男人下了車,走像這間充滿健身器材的屋子



後面突然出現肌肉猛男大哥,把我撞開,我重心不穩往旁邊頓了一步

這位大哥好像沒感覺撞到東西,很熱情的跟外面的朋友寒喧


我回到屋內突然覺得肚子有點痛,可能是喝了那一罐乳白色高蛋白乳清

水利系室友看著我痛苦扭曲的臉雙手扶著肚子,用手指著廁所的方向


我在廁所拉了一點屎,有一些噴到外面,不知道如何處理

聽著門外漸漸大聲的重訓音樂與眾人的喧鬧聲,這個聖誕夜好熱鬧


我走出門外來到大廳,赫然發現大家怎麼都只剩一條丁字褲

身上都抹滿讓燈光打在身上會反射出閃亮光澤的油

我被肌肉猛男大哥抖動胸肌上的耀眼光澤刺中眼睛

雙手伸起來柔了幾下眼睛


然後跟他們說我肚子有點不舒服,想休息

肌肉猛男大哥就叫我上二樓,有個客房可以先讓我休息


一躺在床上腹痛的感覺馬上就消失了

雖然這床鋪的陌生氣味讓我有不安全感

但是還是很快地睡著了


在半夜的時候肚子痛又醒來,發現整間屋子一片寧靜

水利系室友跟我一間蓋同一條棉被,躺在我旁邊打呼睡覺

我躡手躡腳爬下床準備去廁所拉屎


在伸手準備推開廁所的門時

隔壁房間的門打開了,我嚇到肛門差點鬆弛

我沒有打開電燈,在昏暗月光下看不清對方是誰

他在黑暗中親切的抓住我的肩膀,給了我一個很大的擁抱

又在我耳邊用不知道哪邊口音的台語跟我說了什麼

我驚嚇到不知所措,任由他擺佈

他卻只是在我耳後斷斷續續的小聲說話

重複著說著尾音上揚的疑問句

我聽不懂他的意思,感覺他好像是等我回答


過沒多久他就摸摸我的頭 拍拍我的背

輕輕地放開我


接著我回到房間躲近棉被裡,不管肚子又多難受

這一夜我再也不敢踏出房門一步



事隔多天的中午,我在紅樓與飯島屋中間抉擇

最後選擇在紅樓一樓吃肉絲蛋炒飯看電視


旁邊坐著一位阿公和一個疑似東南亞的幫傭

隱約著到阿公對這個幫傭說

「但欸 咩咻感某?」


我突然想起前幾天那個在黑暗中抱著我的男生

輕聲在我耳後說的應該就是這一段話


如今我才明白他的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08.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