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Re: [新聞] 男性常看色情片 會引發性衰老

作者: B198482 (人生無常)                                               看板: sex
標題: Re: [新聞] 男性常看色情片 會引發性衰老
時間: Wed Dec 28 12:36:46 2011

原文恕刪

本人引述一個親身經歷的小故事給您做個參考

我剛跟我老婆交往的時候  也就是所謂的熱戀期

幾乎是每天都要幹炮  早也幹晚也幹

就這樣連續幹了三個月左右  我開始感到厭倦

打炮的週期從原本的一天兩炮變成一周兩炮一直到最近成了一個月兩炮

這期間當然很難熬  有時候總是會不經意地勃起  然後藉由網路上的媒介來發洩

相較起來  老婆看起來似乎沒差

我一直以為我不幹她她會癢  結果根本沒有這一回事  她還是過得好好的

這點當然讓我起了疑心  我就暗中調查這件事

不調查還好  有天我偷偷在老婆床底下看到一根好粗好大的按摩棒

難怪我不幹她她好像也無所謂

當然這不是重點  我們今天要探討的是對另一半性趣缺缺這檔事

我承認在幹了這麼久以後  真的會對另一半感到厭煩

打炮變成好像是例行公事  純粹只是下班後又她媽的加班而已還沒有薪餉

可是很矛盾的是看a片都好興奮好硬  跟老婆搞都是半推半就有時候還硬不起來

直到有一天老婆生氣了

她說我是不是在外面跟別人偷吃

我就說怎麼可能雖然我曾經有這念頭可是我只敢付諸打手槍而不敢實際行動阿

老婆就一直質問我的軟屌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解釋是最近常加班又很少運動又有年紀了

老婆當然還是不信

就一直說那你以前每天都把我幹到飛起來射在天花板上又是怎麼一回事

百口莫辯的我只好說  可能是少了點新鮮感吧

她就說你要新鮮感? 好 老娘就給你新鮮感

當天晚上老婆不知道哪裡生來的cosplay學生服

不穿還好  鮪魚肚從半截的衣服裡露出來  短裙穿不下所以釦子也沒扣上

我完全沒有一絲興奮的感覺  但為了怕老婆生氣

只好裝的我很想幹她的樣子

這下好了

老婆見這招有效  又去網路上訂了護士服  惡魔服  連粗陰未來的都有

我實在是很無言  畢竟這些治裝費都是用我的卡在刷

我又要強顏歡笑的幹我老婆

說真的這也不是我的問題

好久以前就有鄉民舉一個很棒的例子:

"牛肉麵很好吃  要你三餐加消夜吃一輩子你會不會想吐?"

為了找到真正的答案

我決定身體力行  來證明我的謬論是否正確

我跟公司裡的一個女同事很要好  我也看得出來她對我有意思

有天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約她去龍舉爸喝酒

不知道她是太爽還是怎樣  居然給我喝到吐了  連路都沒辦法走

我見機不可失  就把她載到家裡準備修幹

剛好這幾天老婆員工旅遊  此時不幹更待何時

我像個貪婪的孩子褪去同事的上衣

扒開她的黑蕾絲奶罩  不停地搓揉吸允她的奶子

下面脹得跟石頭一樣  同事也早已泛濫成河

不囉嗦也沒戴套就這樣直挺挺的督進去

就這樣忘情的推阿推  沒一下子功夫就繳械了

當然是射在外面啦  當老爸我就她媽的糗了

說時遲那時快  我突然發現老婆就站在我身邊

嚇得我懶叫倒彈

猛然驚醒才發現這是一場夢  老婆也好好的睡在我身邊

還好還好  這種下場不是情殺就是離婚要贍養費  我不跳樓才怪

所以事實證明我的謬論是正確的  就算在夢裡我也是硬的亂七八糟

我也總算找到了問題的真正答案  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安心地入睡

睡沒多久就感覺不太對勁  怎麼老婆一直在搖

難道她都趁我半夜不注意偷偷用那隻機器大肉棒在自爽

剛要起來教訓老婆  才發現他媽的不是按摩棒而是地震

本來想到黑特版po搶頭香  可是當下根本腦袋一片空白

只好緊緊的抱著老婆叫她不要怕  可是老婆怎麼叫都叫不醒

用力搖她也沒醒  搞得我非常緊張

就在我脫褲子準備把她插醒時  老婆突然慘叫一聲

我又被嚇到懶叫又倒彈了

結果我又醒了

原來是他媽的夢中夢  我突然想起來前幾天有看全面騎洞

所以幹我同事是第三度空間  老婆叫不醒是第二度空間



這次是真的醒來了

才發現我身邊根本沒有老婆  連女生的手都沒牽過

全面騎洞正好撥到最後面


李奧客那麼多寧可死在老婆還活著的不知道第幾度空間裡也不願意醒來

心有戚戚焉的我  也好想再回去空間裡幹死女同事醒不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59.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