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Re: [問卦] 有沒有大學時代沒過牽女生手手的八卦?

作者  NCKUkober (成大狗鼻哥)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大學時代沒過牽女生手手的八卦?
時間  Sat Dec 31 01:19:02 2011
───────────────────────────────────────

※ 引述《siriusc (宅人PO宅文)》之銘言:
: : 完全正確
: : 我大學四年別說牽手了 連話都沒跟女生講過一句
: : 整天打星海魔獸還不是很快樂
: : 戀愛在大學生活 算是一種雜質
:   +1
:   小弟大學四年 只有跟班上一個女生講過一句話
:   因為要繳系學會費 跟我收錢
:   研究所兩年 只有口委是女生 跟他聊天好開心...
:   現在念博士 念到四年級了 還是沒有學妹 沒有女生朋友
:   12/31晚上 又要在實驗室度過了
:   我wow成就9XXX點 星海apm超高 為什麼沒有女生喜歡我
:   跟我講講話 我就滿足了....
:   ps.我168/92左右 會有點過胖嗎

哈哈哈,其實沒有女生朋友也沒關係拉

紫微斗數的命盤上面顯示人有很多宮

其中夫妻只佔裡面十二宮的其中之一

這裡的夫妻指的是走入婚姻這麼深入

牽一個女生的手其實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再來看看「友」這一個宮


古人把它獨立出來也代表有一定重要性

今天就來談談「友」這個東西吧




以前大學唸成大的時候

雖然說我有交過一個女朋友

也就是我大一時候抽的南大幼教學伴

但是也是大三升大四的事情了

那是我的初戀,也是第一次牽到年輕女孩的手



大一的迎新宿營我沒有參加

當時後不知道裡面辦的活動到底有什麼

等到水利系室友回來寢室後才跟我分享

第一次快要牽到女孩子的手的經驗


我還記得他說他最後一天晚會的時候

好像要跳什麼很親密的舞,需要跟女孩子貼著身一起跳

但是要跳舞前要分組的樣子


主持人就跟各位小朋友們說

我們排成一排來猜拳

如果男生贏女生,就要跟這位女生一起跳舞唷~

女生贏的話,男生就到後面再排一次隊囉



大家很有秩序排成一排

這時候出現在水利系室友前面的是一隻龍

那隻龍咪著愛笑的眼睛,感覺是個桃花眼

身上蠢蠢欲動的曖昧肢體語言好像在暗示什麼


猜拳下去的那個剎那

水利系室友看到那隻龍的手緩緩以握拳的姿態出現

接著他很開心地伸出比著 YA~ 的剪刀手


這時候那隻龍很奸詐,一看到水利系室友出剪刀

馬上把握拳那隻手慢慢張開,臉上露出勝利的笑容


此時水利系室友大罵一聲  幹 作弊拉!



在眾人呆滯的目光下,頭也不回往廁所方向跑去

中途被看到的學長試圖拉住手臂詢問發生了什麼爭執

他只跟學長說

「對不起,看到那隻龍,我要去烙賽」




然後他在廁所把心情沉澱後整理了一下

推開廁所的門後,發現外面站著一個別系的男生單腳靠牆抽煙

利用洗手台的鏡子偷看了一會這男人的面容

帥氣英俊的臉龐散發著無與倫比的文藝頹廢氣息

讓水利系室友深深的著了迷



外面電音的熱舞音樂讓他想起在健身房的時候

不管是踩腳踏車,練腰練腿練肩膀

還是與健身教練疊在一起推

背景音樂都是這種董資 董資 的重節奏音樂


他在廁所聽著外面傳來的熟悉音樂

與這位在旁邊點起第二根菸的男孩沉默地共處在舞池外圍的狹小空間



有一股香味似乎從他身上飄散而來

好想鼓起勇氣上前跟這位男孩攀談

可是當時後年年幼的他不知道怎麼跟陌生人講話


最後聽到外面的音樂越來越小聲,這個節目好像告一段落

水利系室友覺得現在出去應該安全了

連再見都沒跟這位男孩說,就推開門離去




我跟電機系室友躺在光一寢室床上

聽著水利系室友講這一段迎新宿營的故事



電機系室友從一開始笑到故事結束,笑到聲音都破了

從他嘴巴講出來的髒話都逐漸變的模糊



幾個十八歲大男孩的歡笑聲 此起彼落充滿整間寢室



幾年後的現在一個人坐在出租獨立套房內

靜謐的夜晚包圍著我,檯燈照射著桌上的電腦螢幕跟鍵盤

不知道以後是不是還有機會可以再有這樣一群人青春回憶

一但過了那個年紀就再也沒有機會體驗當時搭配幼稚心靈所發生的故事

現在週遭的人忙著娶老婆,忙著工作賺錢養家,大家都散了

要叫他們再來跟你瘋一次或許不太可能


好好珍惜大學時代跟身邊朋友相處的時間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08.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