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Re: [恍神] 家教到睡著

作者  puff88 (請關門,謝謝)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恍神] 家教到睡著
時間  Fri Dec 30 13:59:24 2011
───────────────────────────────────────


借一下標題XD

------------------------------------------------------------
事件一:

國中三年級時,我為了準備基測,每天都在跟三角形搏鬥

沒辦法,我數學爛,只能每天算算算,想說算多一點能不能分數拿多一些


結果一考完基測,我整個人像累癱一樣,無時無刻都在睡覺

放學回家吃完飯很自然地又坐在書桌前,不是在讀書,一樣是在睡

就這樣趴著睡,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就寢時間,我媽來我房間搖醒我,叫我趕快去洗澡準備睡覺(XDDDDDDD)

走進浴室之後,我蹲在門後面的地板上又睡著了XD

我媽發現浴室裡一直沒有聲音就開門叫我

她用兩手把我拖起來的時候,



我還說:我要倒三角形!!!!!倒三角形!!!!!!倒三角形啦!!!!!!!!!!!!!!!(怒吼)

我媽:( ̄□ ̄|||)a




-------------------------------------------------------------------

事件二:

這是我高中的時候發生的

高中時期我是超級乖的學生,上課從來沒有睡著過

只是偶爾撐不住就非常想打瞌睡,更神的是還一邊打瞌睡一邊寫筆記


之後拿出筆記來複習就有:

歷史:"法國大革命時路易十四火車頭冒著煙開過來"

國文:"王安石說我不喜歡喝牛奶我想喝羊奶"


之類的.........所以我到底在幹嘛( ̄▽ ̄#)﹏﹏

--------------------------------------------------------------------

事件三:

小時候我有帶牙套,因此幾乎每周都要去牙醫那裡檢查和調整一下

有一天終於要拆牙套了,我躺在牙醫的看診躺椅上,

醫生走過來跟我說:妳先等我一下喔,我先看完另一個病人

然後他轉身又走了。


我等得很無聊,覺得時間過好慢,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醒來後,我發現我的牙套已經全部被拆掉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9.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