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眼殘] 上錯車而已 沒那麼嚴重

作者  virgin5566 (純真5566)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眼殘] 上錯車而已  沒那麼嚴重
時間  Wed Jan 11 02:11:07 2012
───────────────────────────────────────


    昨天在鬧區的啃雞雞買晚餐,運氣不錯,剛好有一格停車格。

    把車停好後,有輛同色同款的車沒熄火停在我左前方並排臨停,

    我的車是台塑小車,因為原廠倒了,

    除了駕訓班外平常很少見到同色同款的車在路上晃,

    進店裡後,點了四號餐外帶,櫃台前人挺多的,

    後面排了一個看起來像小男生的高職妹,

    拿了餐點回到車上,點了火,突然間後車門被打開,

    心裡突然一陣慌張,該不會是遇到歹徒了吧......

    結果是剛剛那個高職妹,頭低低的匆匆忙忙拿著啃雞雞紙袋,

    她用力的關上門坐定後,與我四目相接,

    然後突然間就歇斯底里的尖叫:我媽呢!! 你是誰,你想幹嘛......

    我冷靜的說......  小姐妳上錯車了...... 你媽的車在前面......

    然後看到了Live版的"囧"臉  匆匆忙忙她又下了車  掉了根薯條  不帶走一片雲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19.86

 

關聯文章:Re: [眼殘] 上錯車而已 沒那麼嚴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