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Re: [眼殘] 上錯車而已 沒那麼嚴重

作者  Wyrd (.)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Re: [眼殘] 上錯車而已  沒那麼嚴重
時間  Wed Jan 11 08:48:10 2012
───────────────────────────────────────


看到這,就讓我想起之前和同學們一起開車出去玩的事...

因為難得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出去玩,

大伙就決定先去吃個麥當當來充飢,

正當我們一群人要準備上車的時候,

當時我是走在人群的最前面,所以第一個碰到車門

但就在我要開門的那一剎那!!

還好即時發現有異狀,干~~~!!! 這不是我的車啊@@

我馬上收手,發現原來我的車是停在前面那台

就在我悠閒的在車上吃薯條吃到一半的時候....

我抬頭看看前後,奇怪?? 大家怎麼都還沒上車= =

過了五分鐘後,門才突然打開,4個人急急忙忙的衝上車子...


























眾伙:幹!!Wyrd~都是你啦,剛剛看你準備開車門,

      我們就直接全部上了後面那台車了,

      正當我們吃的爽的時候,想說怎麼還不開車

      抬頭一看,才發現怎麼駕駛不是你....


路人駕駛(目瞪口呆的說):你你你~~~你們是誰!?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婊你們的啊XDDDDDDDDDDD)

P.S.

聽說那個駕駛一開始還嚇的跑下車去確認,以為是自己走錯車了= =


--
笑點太高了~我碰不到啊 囧
                http://www.facebook.com/wyrd07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26.112

 

關聯文章:[眼殘] 上錯車而已 沒那麼嚴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