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大哭] 對不起,我不應該手癢....

作者  piscesnight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大哭] 對不起,我不應該手癢....
時間  Wed Jan 11 16:17:49 2012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笨板首PO,請鞭小力一點         收到↑

(內容小閃,慎入)





原PO是個有一點點過動的女孩

手常常閒不下來,東摸西摸的

前幾天正逢期末考前一週

雖然都大四了,但是還是奮發去學校圖書館準備K書


(雖然先看了幾本寄生獸)





整理好心情準備K書


把心理學翻了幾章

這時專注力已經有點分散了

看到圖書館的椅子上有一個個直徑約一公分的小孔


於是我就先把無名指戳進去

還很開心地覺得冰冰的,好舒服啊

接著換中指

食指也來湊一腳

大拇哥太大所以放棄


結果

小妞妞躍躍欲試的

於是我就把她戳進去

然後























就拔不出來了!!!!!!!!!!!!!!!!



就跟戴戒指一樣那麼深






一開始沒有很慌張

但是覺得實在拔不出來

於是我在手指上塗上了護唇膏




還是拔不出來啊(大哭)

大概掙扎了十分鐘

(不知道有沒有那麼久,有種度日如年的感覺)

於是就跟閃光(終於登場)說我所做的蠢事

閃光用一臉看白癡的臉過來看

然後就說要去上廁所




當下心都涼了




後來

才發現原來閃光是去抹肥皂水
(對不起我誤會了)





掙扎了一陣子之後

閃光靠著我小妞妞的手

上面沾了不少血!!!!








於是我放棄掙扎(因為破皮好痛啊)

悲慘的把椅子搬到沒有人的地方

請閃光去叫圖書館員看要不要叫消防局





那一段空白時間我滿腦子想的都是



「要鋸開嗎?」

「要不要賠人家椅子?」

「保險會不會賠?」

「天啊好丟臉」

「手指好腫喔」

「看來今天晚上只能吃好料了」

「要吃什麼呢」

「吃陶一軒好了」



然後閃光跟兩位圖書館員就趕來了

不過幸好我已經先想出結論(誤




然後我們又從六樓把椅子搬搬搬搬到一樓

等待消防隊來的過程真難熬啊

完全不敢看周圍的人

只敢裝沒事的跟閃光說話


後來消防隊來先幫我冰敷消腫

因為實在太腫了所以決定鋸開(椅子不是手


後來又移到外面去(怕圖書館太安靜鋸子很吵




消防員大哥拿出鋸子,叫我不要看


但我還是目不轉睛地盯著鋸開作業

因為萬一鋸到我的手,我隨時都可以大叫啊
(雖然可能已經來不及了)


電鋸插電熱熱的,有被燙到手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鋸開作業

還有一群好奇的人(好險沒有認識的)(應該)




然後

途中我因為表情很痛苦,所以被消防大哥關切

不過我只是腳麻了(小聲









好不容易鋸開了


結束了這一連串的鬧劇


驚動了圖書館長母女、總務處處長、值班教官、許許多多的同學


後來下樓去填寫單子時

乘坐同一部電梯的我一直跟消防隊道歉



對不起我不應該浪費國家資源> <








後記一


好險他們當時沒有等到我消腫

因為我現在都還沒消唷 ^_<



後記二


後來閃光跟我分享當時的心情

竟然是他會不會上電視....





大家說說我該分手,選擇一名英勇的消防隊員嗎



謝謝大家收看落落長的愚蠢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54.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