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Re: [問卦] 有沒有突然跟女生對看的八卦?

作者  NCKUkober (成大狗鼻哥)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突然跟女生對看的八卦?
時間  Fri Jan 13 01:57:39 2012
───────────────────────────────────────

※ 引述《batman5566 (正義使者5566.)》之銘言:
: 大家好我是理工科的男生
: 我今天在圖書館看工數的時候
: 旁邊就坐著了一個妹仔
: 結果我好奇他在看什麼書
: 反正我拉式轉換也讀一段落了
: 我就轉頭去瞄他
: 結果她突然也跟我互看

哈哈,跟女生對看我也有個八卦故事可以分享給大家

我也是純理工科的男生




以前在成大唸大一的時候

我跟水利系還有電機系的同學住在光一宿舍

期末考前一周晚上我正在讀微積分,看著一堆還沒算完的題目感到頭暈

便抬頭看看前面貼著的便利貼,突然想到南大幼教學伴已經幾天沒上線了呢?

我眼睛盯著左上角第一條槓開始數起,一二三四....

數到一半的時候水利系室友突然打斷我的思緒

問我要不要一起跟他同一門通識,分組討論跟點名翹課比較有人照應

我看了一下課程大綱感覺不是很排斥,剛好那時段沒有課

就跟他點了同一堂通識



下學期開學第一周,我跟水利系室友帶著滿心期待到課堂上

聽看看老師對於這門課在整學期會有怎樣的規劃

教室的學生很多,像我們一樣稚嫩臉龐的小大一在人群中特別奇怪

大多數都是大三大四的學長姐準備來修這門營養學分

坐在最後面的一群男生油頭垢面散發滿身肥胖宅味

水利系室友以不屑的眼光不時偷喵他們



在老師宣布這堂課不點名,期中期末各繳交一份報告作為學期成績依據

課堂內全部的學生紛紛起立鼓掌尖叫表示贊同老師的意見


此時想往後觀看那群宅男的反應,卻已經消失在座位上面

當我回過頭來發現坐在旁邊的女生正好跟我對眼相望

我看著她深邃的瞳孔反射出南大幼教學伴的形影

心情不禁哀傷起來,為什麼連原因都不跟我說明就突然消失呢?

我移開跟女孩對望的眼神面向前方,無神看著白板



開學第一堂課在同學的嘻笑聲中散場

水利系室友說他要去健身房運動,問我要不要一起

我跟他說心情有點憂鬱想先回宿舍,在教室的前門口跟他告別


才剛轉身踏出一步正要離開,右肩膀上傳來小手輕拍的觸感

轉過身才發現原來是剛剛朝我們這邊看的那位女同學

她馬上跟我表明說想認識剛剛坐在我左手邊那位男同學

我心裡突然湧起一陣心酸的感覺


把寫上水利系室友msn的紙條遞給她後,她也遞給我她的msn




隔週上課時間,我一個人走到了教室門口

恰好遇到上禮拜的那位女孩,簡單的點頭微笑後

我跟她一同進了教室,她好像一個人來修課

我們很有默契地在第五個階梯停下來,她問我一個人嗎

我點頭,那就一起坐吧?


在談話中我跟她說那位同學今天翹課去健身房跟私人教練互推

她露出疑惑的眼神,似乎對健身的術語不太了解

我以哈哈的笑聲結束這一段對話


過沒多久一位斯文的男老師走進來,全班同學一陣譁然

在老師解釋下才知道原來上禮拜的是他的女助理

女孩在我身旁用開朗燦爛的聲音笑了出來

天使般的粉紅色雲朵伴從她身上發散,隨著笑聲飄向我



接下來這幾週 水利系室友都沒出現

女孩跟我還是在教室坐在一起聽老師上課

關於水利系室友的對話漸漸從我們之間消散

女孩似乎忘了她原本的初衷



在五月下旬的時候,水利系室友突然出現在課堂

那時候老師正對著投影在白幕上的PPT講解到一半

站在教室門前的水利系室友與講台的男老師視線相對

全班頓時陷入一片寂靜,啪在睡桌上睡覺的同學也抬頭看看發生什麼事情

就這樣時間過了數十秒地沉默,在水利系室友一聲抱歉下化解尷尬的情面

接著走到我的座位旁邊坐下


女孩興奮地拉著我的手抖動




這堂課的老師似乎在水利系室友進教室後變的結巴

被我發現他的眼神不時飄向水利系室友

我用眼角視線偷看水利系室友

竟然看到他似乎在跟老師互送秋波,蔓延著奇怪的氣氛



下課後老師叫水利系室友去前面找他

我跟女孩在門口等他,窸窸窣窣不知道在講些什麼,看起來相談甚歡

老師突然脫下從未在課堂上脫下的外套

在秀氣臉龐下露出強壯的手臂,強壯的二頭肌及三頭稱爆內衣袖口

雄厚的胸肌緊緊服貼在衣服上,露出明顯的形狀

哦~老師肌肉好大塊喔!! 女孩輕聲在我耳邊說




幾天後的禮拜六,日期已經來到六月初了

這個時節應該算是春末初夏吧

端午節再兩個禮拜就要到囉,聽說只要一過端午就會結束梅雨季

天氣就會一直熱起來哦~


我跟水利系室友一如往常在禮拜六的下午到健身房運動

我們一起進到更衣室淋浴間換上健身套裝

說是健身套裝,其實不是什麼多正式的衣服

就只是穿上類似三角泳褲健身而已


我突然興起一陣便液,叫水利系室友先去,不用等我了

熟悉的董資搭資節奏音樂不斷傳入我腦內,令我熱血沸騰


享受完一個人的廁所後,我推開更衣室淋浴間與重訓室的門後

卻看到三個大男人疊在一起深蹲,最下面的是水利系室友,正對著我

在水利系室友背後抱住他的是健身教練,對我朝以一抹微笑



還有一個背對著我以六九姿勢攀在水利系室友身上的是一個陌生男子

陌生的背影讓我很好奇他是哪位


我才剛繞到一半,就從側臉發現是他通識課的老師

這個秘密我想會永遠藏在我們心中






大二下選課開始,電機系班上同學問我有沒有推薦的通識

想起去年大一下修的這門通識我跟水利系室友都拿到九六分的高分

我打開選課列表,點入通識中心

但是已經找不到這位老師開的課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7.2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