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Re: [新聞] 聲音越高 精子越多

作者  NCKUkober (成大狗鼻哥)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新聞] 聲音越高 精子越多
時間  Fri Jan  6 01:35:15 2012
───────────────────────────────────────

※ 引述《ininstant (dueh)》之銘言:
:  澳洲一項研究發現,男人的聲音越高,精蟲的數量就越多。
:     研究人員也有解釋。他們說,聲音高的男子既然不容易吸引到女性
:     他們就得靠「精海戰術」確保能留下後代。
看到這則新聞,就讓我想到以前大學唸成大時候的故事





大一上學期的寒冬

正值期末考前一周,時間點跟現在這個時候很類似

所以又讓我想起幾年前讀大學跟水利系室友相處的時光



我坐在光一宿舍寢室座位上看著黏在牆壁上的便利貼

紙上紀錄畫到第五十六天,數字是代表南大幼教學伴沒有出現在msn的日子

隨著天數的增加,拿起筆來在上面多劃下一痕的心痛感覺也越來越輕淡

第一天沒看到她上線時 還以為只是剛好在忙忘記登入

但是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終於到第二個禮拜的時候才發覺事情不太對勁

我丟了離線都沒有回應,撥了電話也都不接,傳簡訊也都沒有回覆

發送出去的訊息就像是化為實體般 撲通一聲沉入水面

激起周期性漣漪後,漸歇盪漾的水面恢復原本平靜

東西都被吸了進去,消失在前方 得不到任何回應

說出的話沒有人接收回覆,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空虛





當我正要拿起比在便利貼上多添一槓時

我聽到後座的水利系室友突然憋起怪聲


來自丹田的力量緊壓著喉嚨發出陣陣高音

手上拿著二十磅的啞鈴正在練手部二頭肌

配合著憋氣 吸氣 吐氣 三個步驟的重訓節奏

緊繃的高音跟著節奏在寢室環繞

以前在寢室看他重訓,也未曾聽過他發出這樣的聲音


電機系室友受不了他的高音帶起耳機繼續唸普物


我則是在他做完重訓問他 為什麼今天要這樣叫

他說是健身房教練前鎮子出國進修,在米國學到的觀念

健身的時候把聲音叫出來才不會內傷

而且還說叫的越大聲代表重訓態度越正確


我稍微想了一下,好像是真的這麼一回事




週末下午,我與水利系室友例常性的到外面私人會員制健身房運動

董資搭資的重節奏音樂一如往常的從裡面透過大門 傳到三十公尺外的巷弄來

只是跟往常不一樣的是,在音樂當中好像摻雜一些高亢的人聲


當我們推開健身房大門,裡面互推的尖叫呼喊聲毫無節奏的傳入我耳內

我輕聲一句  么壽喔,今天健身房怎麼了

水利系室友隨即向我解釋這是健身教練從歪國進修帶回來的最新知識



我跟水利系室友在更衣室換上重訓套裝後準備出來運動了



今天的人潮有變多的趨勢,我最喜歡的握推竟然有兩個人在排隊

我在慢跑機上設定一下參數,把電視頻道轉到我最愛看的Discovery


水利系室友則是去他平常熱身的腳踏車那邊排隊



跑了十分鐘後,健身房內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吆喝聲不斷發出

我把電視聲音轉到最大也無法抵抗四面八方狂撲而來的噪音



我頭有點暈眩,先回到更衣室休息,至少這裡比較安靜

在我喝了一口乳清高蛋白電解液,補充運動流失掉的水分後

察覺右側眼角有兩個猛男在白色長方桌做些什麼

我咪起眼睛仔細端詳他們,發現兩個猛男手上各拿著一培養皿

上面似乎有乳白色高蛋白營養液,沒仔細看也不知道正確的東西是什麼

在他們前方的是一台黑色全新顯微鏡,旁邊有玻片、聶子之類的實驗器具


我看他們仔細用滴管吸起培養皿上的液體,然後轉移到玻片上面

接著好像滴入什麼特殊顯劑,蓋上玻片,放到顯微鏡平台上

調整放大倍率及焦距後,兩個猛男互相端詳


在比較過後其中一位猛男突然發出高亢尖銳吆喝聲,興奮到跳起來

另一位則是準備背上包包默默離開,眼角似乎泛著淚光




水利系室友突然從我後面出現,輕拍我肩膀

說那一台是健身房新買的玩具,可以測試健身效果

此時我發覺到他的聲音已經比平常高了八度

我叫他唱首張雨生的口是心非來聽聽

他跟我說不要鬧了,隨即馬上跟我介紹這台儀器使用方法



我見他拿著兩個培養皿,往淋浴間走去

敲了紅色標誌的門,裡面的人打開,水利系室友走進去



接著聽到高亢尖銳的嘶吼聲,及女人細膩的喘息聲

此時此地讓我感到有點不舒服





他打開門,端出兩個乳白色液體的培養皿

左手邊這一個,是水利系室友的聲音

右手邊這一個,是女人的聲音



調整好儀器,叫我過去看

左手邊這個,一群蝌蚪要死不活,看了心情都會難過

「欸欸  右手邊這個怎麼都在跳躍!!??」


水利系室友沉默




「右手邊那個是我阿~」

我背後傳來女生溫柔細膩的回答



一轉頭過去,看到肌肉猛男站在那裡,原來他是健身教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08.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