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眼殘] 我不是妳女友XDDDD

作者  deadangel111 (你‧喜歡風嗎?)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眼殘] 我不是妳女友XDDDD
時間  Sun Jan  1 02:50:44 2012
───────────────────────────────────────


新年快樂ˊˇˋ

剛剛從跨年晚會回來

先爆一下遇到的囧事


今年舉辦的跨年晚會還蠻多人參加的

到處都擠來擠去

還有一個怪人突然把我外套的帽子翻起來套著頭ˊˇˋ"

好不容易擠到小吃附近

正當我津津有味的吃著烤香腸的時候

突然被一個人抓著手

他:抓緊點 快來不及了

我: ?????______?????

心裡一直覺得... 是發生什麼緊急的事嗎???



過了3分鐘

他: 好了 好不容易擠到前幾排ˊˇˋ

我:<囧 那個 不是誤會什麼了

他:....囧 我以為你是我女友



我:我不是甲甲阿XDDDDDDDDDDDDD

---

至少跑到前幾排 賺到了Yˊˇˋ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36.46

1 則留言:

  1. 有備份到狗鼻哥被刪的文章
    如果需要請站內信 eslavida

    狗鼻哥本人也願意提供文章作為備份。: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