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Re: [問卦] 有沒有肌肉很難練的八卦?

作者  NCKUkober (成大狗鼻哥)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肌肉很難練的八卦?
時間  Sun Jan  1 18:34:20 2012
───────────────────────────────────────

※ 引述《j2Ol2 (j2012)》之銘言:
: 雖然說現在幾乎都是流行竹竿男
: 比的不是肌肉是誰比較瘦
: 但還是有少部分的人想練肌肉
: 篇篇怎麼練都練不出來
: 不然就是練好久才看起來比別人大隻
: 但不夠精壯 有胸肌就有腹肌
: 有腹肌自然是三比八的
: 有八卦嗎?

練肌肉我剛好會一點


以前大學常常被水利系室友拖去健身房

在耳濡目染之下對於在健身房練肌肉的生態也有點了解



其實我們東南亞人種基因的關係

練起來的很多都是精實,穿著衣服也看不出來你有練過

而且很多台灣人穿衣服版型也都不太會挑 拉哩拉塌的

酸臭汗味宅氣四溢,路人經過健身房都掩口摀鼻快步離去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地下會員制健身房都藏身在不為人知的地方




歐美人種的基因原本就比較大隻

加上他們先進國家飲食的營養攝取非常好

很多歐美人不用練都很壯,渾身上下都散發濃濃的費洛蒙

有在吃高蛋白營養液或是注射高蛋白營養針疊在一起互推

這種人健身下去效果非常可怕,幾乎都是肌肉猛男

操著一口abc中文「歐 come on 北鼻~ 要捕要來健身呀~」

很多台灣人聽到這麼可愛的口音心一軟就被拉進去健身

繳完會費之後才發現泡在裡面的客人永遠都是那幾個熟面孔

怎麼無時無刻都可以在健身房遇到,每個都跟你說好巧阿我剛來

在這樣的環境待的下去的台灣人就會一直待在那邊

跟健身教練及熟面孔常客變成好朋友

一見面就是問你昨天吃的高蛋白營養液有沒有感覺到效果出來

或是討論如何搭配飲食及生活紀律來讓自己健身的身體更加強壯

我們外人對健身沒有那麼狂熱都會覺得這種話題怎麼可以聊上數小時

可是他們相同愛好者卻可以喋喋不休



我的水利系室友就是這樣認識健身房教練



大學有段時期他非常迷戀健身房

我看他的身軀,手臂肌肉跟大腿四頭肌的確變得有點結實

可能是因為常常要半蹲扶在牆壁上的關係,特別去練這幾塊肌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對這幾塊肌肉有如此大的興趣及熱忱

但是穿起衣服來完全感受不到他常常泡在健身房,瘦竹竿柔弱書生樣

不過他很熱在其中,我們室友看了也相當欣慰




那一天他跟我借南大幼教學伴那一條破掉的緊身褲

說要去健身房跟大家炫燿一下這條瞎啪的褲子

我拿給他 還沒跟他說夢遺過後我還來不及洗

他就迅速出門了




大約晚上十一點過後他回到宿舍

跟我說抱歉,對不起

我問他怎麼了


他從包包拿出兩條褲管,我想說這是三小


他連忙解釋說在重訓後回到更衣室淋浴間

換上這一條褲子的時候,所有人目光都轉向他

投以詫異又興奮的眼神問他這一條褲子哪裡買的

他很驕傲地跟大家炫燿這是秘密


然後一夥人向前靠攏圍住他

眾人伸出雙手撫摸這一條穿在他身上的緊身褲

在一陣混亂下有人手指勾到褲檔撕裂的地方

向後一扯,裂縫隨即沿著屁眼的地方往上撕裂到褲頭處

水利系室友受到驚嚇後跳起來

沒想到褲頭伸緊帶的地方也拖線斷裂

變成兩條褲管




我聽著他的解釋

心理想著不知道該怎麼跟南大幼教學伴解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5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