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閒聊] 第一次

作者  wulusai (波爾)                                               看板  sex
標題  [閒聊] 第一次
時間  Sat Jun 25 10:06:47 2011
───────────────────────────────────────

還記得高一開學那個早晨 灰濛濛的一片天空

走在路上可以感覺到綿密細雨漸漸地佈滿整張臉

加深我第一次踏入校園時 坎坷不安的心情

擔心會不會交不到朋友 老師會不會很機歪 課業壓力會不會很重

高中時期的我又特別避數

與第一次見面的人通常不敢主動開口講話

因此到新的班級 面對一群新同學 壓力特別大

看到其他同學已經開始認識 甚至開心的聊天

我獨自坐在椅子上發呆 雖然在吵雜喧鬧的教室裡

我卻好像被世界隔離一樣的孤單

直到遲到的她 慢慢走進教室

 

第一眼看見她 先是被她的身高吸引 大概175以上

接著注意到她俏麗的臉龐 健康黝黑的皮膚以及一頭長髮

有點像林又立

特別是高一大部分女生都還不太會化妝
T
有些人甚至塗讓我忍不住以為她們是不是想跟如花比醜

而她的妝化得非常淡雅 很符合她的氣質

 

當時不只有我 大部分的同學目光都被她吸引住

她可能也習慣了這種目光

靜靜地尋找空的座位 優雅地坐下 真的就像畫一般

過沒多久在學校流傳 有個學妹很高很正

常常有學長姐走來我們教室看她

 

幸運的我那時候報告分組 跟她分在同一組

我們這組有四個人 三男兩女

因為在同一組 自然聊天機會就多

她說的英文名字是 May

我好開心 因為那是我生日的月份

 

跟May熟了以後 發現她的氣質跟個性完全不一樣

常忘東忘西 講話慢半拍 常坐著坐著就開始發呆

跟她言談中 可以感覺到她家境不錯 是被呵護的很好的小孩

有點不食人間煙火 常媽媽常爸爸短的  但個性還是很好相處

 

那時很風靡世紀帝國

我們常藉著討論課業的名義

五個人週末到網咖玩

由於我當時半夜常被我哥叫起來PK

有一陣子被操到睡覺都還會聽到村民被攻擊時 發出的 "痾啊"聲

不然就是把洗澡水流的聲音 當成戰兵互相攻擊的錚將聲

所以跟她們比起來 我最厲害 都會故意叫May跟我一組 二打三

 

漸漸的 我們互動越來越多 晚上我都會打電話跟她聊天 變成一個習慣

每晚睡前可以跟她講電話 聽到她甜美的聲音

都讓我帶著洋溢的幸福進入夢鄉

久而久之我們有點像在交往了 逛街時我們會牽手

晚上撘公車陪她走回家前 也會kiss goodbye

 

不過彼此沒說出口 也不知道算不算是男女朋友

不過身為一個男人 加上是充滿熱血精力的年輕人

不可能只有親親嘴 牽牽手就可以解決的

慢慢地我的思緒開始充滿到想跟她幹麻幹麻的念頭

後來我家裝了網路跟電腦 我們聊天的尺度越來越大

開始會聊到性愛方面的問題

 

有次我忍不住問May 會不會手淫

她說 其實有時候洗澡 她會摸下面

偶爾會摸到發抖  每次摸完心情會很好

後來我忍不住問她 願不願意互相摸

我想要是她答應的話

摸一摸應該就有機會幹麻幹麻了 A片都是這樣演的

女生只要願意讓男生摸了 一開始都會拒絕

但男生稍微再堅持一下 通常就有機會了

 

我還記得那時候敲著鍵盤的手只還興奮地發抖

當然一方面是興奮 一方面也擔心被她當作變態

要是被當變態

不僅不能幹麻幹麻 甚至以往的情誼都沒了

 

後來看到電腦視窗出現:好 我考慮一下 明天跟你說

整個人超興奮 她會這樣說 表示我有機會

就算不是現在 以後也一定會有

 

隔天在學校 我們一如往常 一起吃飯 一起上課

只是平常的言談少了 我想她也跟我一樣 內心非常澎派

晚上回到家我就一直等她上線

等啊等 沒想到手機響了 來電顯示她的號碼

 

幹!!!!!!! 我好緊張喔 手又開始抖了

按了通話鍵後手機傳來熟悉的聲音

May: 喂 是我..

波爾:恩 我知道 我一直在等你上線 沒想到你先打給我

May: 你等一下喔

波爾:蛤?(是要我等什麼??)

 

 

過了兩秒後  我整個人崩潰

 

她把手機轉給她媽媽~~~~~~~~~~~~~~~~~~~~~~~~

~~~~~~~~~~~~~~~~~~~~~~~~~~~

 

手機傳來超高分貝的聲音

 

May媽﹔你怎麼可以跟我女兒討論這種事?你最好不要把這件事洩漏出去

   也不准你再跟我女兒有來往 我現在還沒讓她爸爸知道

        要是讓我發現你講出去 我就跟她爸說!!!!!!!!!!

    她爸爸發狂起來 絕對會要你的命 聽到沒有!!!!!!!!

 

波爾:  對不起 阿姨 我以後不敢了 我也不會再跟她講話了 對不起 對不起

 

 

 

 

 

第一次約砲被對方的媽媽罵...... 幹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15.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