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童年]該怎麼認錯這種事...

作者  hotel790908 (新莊傳奇)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童年]該怎麼認錯這種事...
時間  Fri Jul 29 10:01:08 2011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我第一次翹課是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

因為實在不喜歡上體育課,我找了個不太會有人經過的平台睡覺

後來還是被我班導逮到

班導理所當然生氣的問我:為什麼你沒有去上課?

見我不回答又問我:為什麼你會睡在這裡?

記得當時我實在是很害怕,於是傻傻的重複了一遍老師的話

我:......為什麼我會睡在這?

聽完我說的那句〔為什麼我會睡在這裡〕

我們班導露出了驚恐的表情

但我竟然也明白

班導為什麼會如此驚恐

然後又想到在電影裡,失憶通常是怎麼演的

然後我也就知道下一句該說什麼

才符合班導的期待

於是我就決定放手一搏

我:......我是誰?

這句話給了班導相當程度的震撼

或許是因為班導是因為大學剛畢業涉世未深

也或許是因為一個小學生的心機不該那麼深

我看到班導迅速跑離現場

接著過了十幾分鐘我看到班導跟一個很眼熟的人一起走向我

那個人是我媽

我媽: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搖頭)

 

在我媽牽著我的手走向校門口的途中

我看著我媽害怕的神情

心理也正在天人交戰

我:(OS)現在到底該怎麼辦才好,裝失憶也不能裝一輩子阿=口=

邊想邊走的我到了校門口

也想到了該怎麼樣說,才繼不會被我媽發現

也不用一輩子裝失憶

我:媽為什麼你會在這?

記得我媽把我抱得緊緊的

 

後來,在我媽的安排之下

我去了一趟醫院

也去收了驚

甚至也從我媽那聽說了那邊的親戚也是曾經有人腦袋也有問題

我媽一直跟我說曾經有一段是”我不記得的”

她一直很自責

但十幾年過去了,事情的真相我也一直沒跟我媽說

媽~對不起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43.1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