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Re: [大哭] 今天不是我的天

作者  rebecca1995 (眼袋)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大哭] 今天不是我的天
時間  Fri Jul 29 00:53:52 2011
───────────────────────────────────────

因為我最近一直昏倒 摔車 撞人.....

我媽跟姐姐都忙著上班 要是我又出事的話他們大概也沒空來救我

然後我把閃光在我手機裡的名子改成緊急聯絡人(反正暑假嘛..很閒)

有一次我媽在用我手機的時候

就看到緊急聯絡人(我整個大抖 我媽不知道我有閃了>/////<)

媽:阿緊急聯絡人是什麼

我:喔那個....手機預設的啦 大家都有(裝沒事)

媽:我沒有捏 借我打看看

(才嘟一秒閃光就接了)

媽:唉唷威阿這麼緊急喔?接這麼快(新奇興奮)

閃光:小孩~(還沒發現是我媽打的)

閃光:!!!!!!!!!!!!!!!!!!!!!!!!(發現了)

媽:那個....請問你們手機預設這個是有多緊急?

閃光:非常非常的緊急!!

媽:阿這個是幹嘛的

閃光:您好我是中華電信客服 歡迎你的來電

關於緊急聯絡人的問題 請於平常日臨櫃洽詢

感謝您的來電 晚安

媽:好酷OAO

媽:我也要來辦一個~~~~~~~~

 

 

怎麼辦阿哈哈哈哈哈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52.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