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Re: [討論] 歡場有真愛嗎?

作者  xw668 (窪塚不良介)                                           看板  sex
標題  Re: [討論] 歡場有真愛嗎?
時間  Sun Jul 10 22:23:33 2011
───────────────────────────────────────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故事耶...

(內容可能有點長)

 

是我高中的朋友遇到的,不過開頭不太光明,因為那時我朋友是...職業軍人

他大學讀到完全沒興趣的系,在班上也沒啥人緣,不常去上課,

好不容易撐到大三,算一算自己應該是要延畢,既然讀的那麼痛苦不如早點休學

於是他就跑去當職業軍人

 

一開始他覺得很滿意,因為營區並沒有想像中的嚴格,也沒有很機車的人,

重點是他比我們這些跟他同年的朋友早早就有薪水可拿,讓他很得意的常常

請我們吃飯

可是人生是多舛的,他漸漸的覺得當軍人....就跟大部份不想幹的人的理由一樣

這裡的工作非常無聊,比上班族更一成不變,而且常常有跟年輕人脫節的感覺

他開始害怕,覺得再這樣下去,不用幾年,他不知不覺平常休閒時都要把上衣紮

進褲子裡了

所以他該始很犯賤的想,我幹麻要休學呢?當初再撐一撐,說不定終於在學校交到

不錯的朋友,我也可以過多彩多姿的大學生活呀!

因此當了兩年的職業軍人,他又想退役,回去讀書

沒想到在這個時候,他的單位新調來一個長官,長的很像李進良...

某次機緣之下,跟我朋友熟了起來,假日帶我朋友去喝茶

我朋友還是處男,緊張的要命,可惜頭一次讓他很失望,因為對方的穴很鬆,臉又很死

所以他說射完有一種:「幹你娘,這就是做愛?」的空虛感,覺得看A片打手槍

爽多了

 

可是第二次過了一個星期,李進良又來問他要不要去,他禁不起小頭的反應

還是去了,再加上那裡的日子真的很無聊,薪水拿了也不知幹麻,甘脆再去嫖看看

結果這次終於中了,我是說他終在做完愛有那種「神來殺神,佛來殺佛」的無敵充實感

因為這次這個茶長的就是他喜歡的型,很像殺很大的瑤瑤(我朋友喜歡童顏巨乳)

 

所以接下來的假日,他都自己主動去找李進良,李進良也覺得他終於交到志同道合

的朋友,所以常常一起行動。我朋友每次都點那個瑤瑤(管他的,當代號)

我後來見過兩次瑤瑤,真的長的有點像電視上的瑤瑤,不過這個瑤瑤只有C罩杯

但眼睛比電視瑤瑤還漂亮,她自己也很大方的說她有割雙眼皮+什麼燒眼袋殺小的

手術

 

各位一定覺得奇怪,是我朋友去嫖,我怎麼會見過他的瑤瑤?

當然是因為最後他跟瑤瑤也成為朋友,日後一起吃飯時讓我一賭真面目

 

跟前面幾篇文一樣,我朋友去久了,每次都鍾情的點瑤瑤,所以漸漸的熟了

有沒有打折我沒問,但過了一陣子之後他們會一起去吃宵夜、看電影

不過這可不是愛情漫畫,這種續攤活動,是瑤瑤的例行公事,因為點瑤瑤的人不少

有幾個死宅就跟我朋友一樣,太過鍾情,所以瑤瑤很感恩的都會跟他們約會當朋友

大概除了我朋友之外還有三、四個這樣的人

 

不過我朋友還是很忠心的每次都點她,大概過了半年,瑤瑤已經跟他熟到不行

甚至會讓我朋友把她的內褲帶走(不知有無唬爛)!我聽到這邊覺得有點好笑

我朋友還說有一次她下班跟他出去,她逼我朋友脫掉上半身的T血給她穿,

然後叫我朋友就這樣打赤膊陪她逛夜市

這個畫面實在很滑稽,想必路人一定不斷側目,但想像一下,牽著手的瑤瑤

沒穿內衣,外面只穿著你脫下來的短袖,既不合身又性感

挺甜蜜的,不是嗎?

 

 

但前面說過,人生是多舛的,我朋友依然想要放棄當職業軍人,他也有跟瑤瑤提過

可是不巧的是....這個時候爆發了一件事,我朋友的爸爸媽媽居然離婚了,在他22

歲那年,無預警的

 

家裡因此發生一些複雜的事,身為長子的我朋友不小心就得了憂鬱症,而且更衰的是

就在他父母離婚後的一個月,他爸爸被驗出肝硬化,必須換肝

 

我朋友其實對他爸爸沒啥好感,因為他有小三,可是親生父親肝硬化,能拒絕

捐肝嗎?你能嗎??所以他還是決定捐了,當然營區那邊也要請假

當然,也不能嫖妓了,就無法見到瑤瑤

 

但是你相信嗎?瑤瑤居然在他住院時常常去探病!

她會幫我朋友去漫畫店租他想看的漫畫給他看,還會做一些好吃的東西給我朋友吃

(但常常被醫生說這不能吃那不能吃),重點是,她還非~~~常貼心的,故意寄一個

情人送的那種花藍,上面寫一些"寶貝要好起來我很心疼唷"之類的,放在病床旁

讓每天都要看到護士在病房進進出出的我朋友非常有面子

 

雖然捐肝是一個大手術,但正常人住院一陣子就會出院了,我朋友甫出院,醫生

有提醒一定時間內不可以行房,但我朋友內心很激動,老是想著去找瑤瑤消費

以報住院這段時間的照顧之恩,但瑤瑤當然是不準他過來(實際上傷口還在復原中

行動也不是很順暢,我朋友就是太激動了)

 

當然又過了一段時間,傷口更好了又去找瑤瑤了,瑤瑤可以說是他憂鬱症

那一陣子唯一的調劑,而且他們相處有點像我的野蠻女友那樣,瑤瑤很貼心但又很

會整我朋友

 

我也是在這段時間第一次見到瑤瑤,那時我朋友找我跟我閃光一起吃飯,

生平第一次近距離跟做這一行的女生相處,我一直在偷偷觀察,其實人真的會有一種

無形的氣質是騙不了人的,瑤瑤打扮跟年輕正妹無異但舉止就是有某種老成樣,連撒嬌

都有一種莫名的「幹練」感,聲音也有點沙啞,像是看透什麼一樣,所以那次吃完飯

我有提醒我朋友,不要陷太深....他說他知道

 

結果我朋友日後終於狠下心來不幹軍人了,並且申請手續準備復學

但問題來了,他有憂鬱症,開學前幾個禮拜,他又後悔了,本來就不擅與人交往的他

現在又有了一點憂鬱症連帶的社交障礙,讓他覺得上學甚至比以前更痛苦

我想我們不是當事人無法體會,但那陣子我看他真的很煎熬

自己做的決定卻換來這樣的結果,那一定很痛苦

 

你能想像嗎?最後幫他步上正軌的又是瑤瑤!

瑤瑤只要一有空,體力許可,就會陪我朋友去學校上課!!

很難以置信吧?雖然一個星期大概只有一次,但已經足夠讓我朋友渾身充電的準備

期望下一個星期,雖然好幾次都被比較龜毛的教授質問:「這人是誰啊?新學生?」

但這個每一星期一次的陪同上課,都讓我朋友覺得接下來幾天又有能量自己去學校了

最重要的,用另一方面的人性心理來講,因為能帶著一個這麼漂亮的馬子去學校

同學都會不敢相信的打量他們,讓本身有點自卑的他覺得很虛榮,無形間轉移

一些憂鬱的注意力,也會覺得自己在同學眼中好像很有本事

 

因此看到這邊你就知道,最後走出憂鬱症幾乎都是瑤瑤這個心靈支柱

 

喜上加喜的是,我朋友當初是大三讀完休學(傻傻的),所以現在復學是大四

然而之前說他會延畢,沒想到因為他大四修超多,所以剩下來的課程,居然可以

透過暑修就畢業!!最後還真的讓我朋友趕在應屆拿到畢業證書!!

 

而走出憂鬱症陰霾的他,決定白天打工,接下來晚上就準備考公務員,給自己

一年時間拼拼看,他頭腦很好,說不定真的一年就拼上

 

可惜,

我前面說過,人生是多舛的,我想直接講最後的結局,我朋友後來花了兩年才考上

公務員,的確過著挺爽的上班生活,薪水也多,更常請我吃飯

瑤瑤也沒再做了,但跟另外一個男人在一起了,這個男人就是當初那幾個跟我朋友

一樣,很鍾情的狂點瑤瑤的其中之一位,更殘酷的是,他是最有錢的一位

 

聽起來很悲哀嗎這個結局?

不過,這是我朋友自己決定的

 

我朋友在準備考公職的第一年,當然還是常常去點瑤瑤

瑤瑤非常支持他,我朋友靠著之前在軍中存的錢,自己在台北租了一間房,

瑤瑤時不時就會來這裡陪他,給他打氣,依然亂煮一堆有的沒的東西餵他吃

他們的互動也很畸形,像情人又像朋友,因為很偶爾很偶爾,他們才會在不

是店的地方(也就是我朋友家)做愛,但次數很少

大部份的時後我朋友都叮嚀自己不可以太OVER

而且瑤瑤明白的跟他說,她除了對他,還有另一位客人也是這般好,因為認識久了

覺得在一起很溫馨,瑤瑤也是父母離異,家境不好那種

 

結果我朋友超有種,他跟瑤瑤說沒關係,不過答應我,我若考上公務員,就讓我追妳

瑤瑤答應了,也說會讓他追到追到為止

 

結果....

我朋友沒考上,他大大方方的含淚拱手讓給另外一位瑤瑤的恩客,就是很有

錢那位,也沒有上演電視劇演的那種分分合合、藕斷絲連,瑤瑤真的跟另一個人在一起了

 

我朋友跟瑤瑤一路這樣過來,我清清楚楚,因為我敢說我是我朋友最要好的知己(他沒啥

朋友),所以當走到這一步時,我簡直無法相信,我不停的問我朋友是不是瘋了?

想辦法攔住她啊???怎麼真的就這樣讓給別人????

 

但我朋友卻說:「夠了~~人家是歡場女子,很有自己的想法!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在

住院時她送我的東西以及在學校她一起陪我的那些時光,甚至加上這一年來她給我打氣

的片段,當成美好的回憶,這樣就夠了!你以為瑤瑤很沒行情嗎?誰說她一定應該要跟我

這種人在一起?」

 

當下我真的覺得講出這些話的我朋友實在帥到不行,太帥太帥了

 

 

雖然命運繼續捉弄我朋友,第二年才真的給他考上公務員了,但我朋友對過往這段

並不會後悔,也許因為他才是真正跟瑤瑤相處過的人,他知道瑤瑤的個性吧!就像他說的

很多時候,這種歡場上的女子很有自己的想法,他知道人生低潮這一段有一個人陪著他

走過來,一想到這邊嘴角就會上揚了。至少他確定~瑤瑤在照顧他的那段時間是真心真意

的,尤其是陪著上學這段,換做發生在各位身上,也夠感動了吧

 

 

故事結束了,沒有什麼小故事大道理,只是想說,有些時候,不管有沒有「名份」

、有沒有「結果」,更重要的是曾經在某個階段有人陪著你~這樣的感覺

才是浪漫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26.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