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閒聊] 我就是要浪費你的電話錢,但.......

作者: princess7628 (嘎嘎)                          看板: e-shopping
標題: [閒聊] 我就是要浪費你的電話錢,但.......
時間: Thu Sep  1 00:15:51 2011

既然大家開始討論起詐騙...那我也來說說我被詐騙經驗

 

話說..某個大三的晚上
我在乖乖的在宿舍上網看拍賣+登登登
然後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響起~~~~~~
我:喂~~
對方(女):請問一下是princess7628嗎??
我:恩..
對方:你好..我這邊是雅虎奇摩..我們這邊查到您有買某樣商品
                                  (年代久遠忘了哪一樣商品)
我:恩~~~好像有
對方:我們發現您當時在匯款時按到了約定轉帳
我:心中OS:這是老梗了..當時我朋友也有被你們這樣詐騙過..但google了
   (不過我為了想浪費他電話錢..所以就聽到繼續說完)
對方:所以您是郵局匯款嗎??(心中OS又出現:廢話..你不是說你有查到嗎)
我:是啊!!!!
對方:那可以請您唸一下提款卡後面的郵局電話號碼嗎?
我:心中OS:唉唷~~~新的手法歐!!!有興趣了-->念給對方電話號碼
對方:好的..那等等郵局的經理會打電話給你確認資料
我:恩恩

~~~~~~~~~~~~~~~~~~~~~~~~~~~~過了3分鐘~~~~~~~~~~~~~~~~~~~~~~~~~~~~~~~~

電話響起...(真的是郵局的號碼..頓時相信了)
我:喂~~(相信中)
對方(男):請問一下是princess7628小姐嗎??
我:是的
對方:你好..我是郵局的經裡..我剛剛有接到雅虎奇摩的電話..說您按到約定轉帳
我:恩恩..有的
對方:那請問一下您現在能用機台嗎??或是有機器??
我:沒有耶!!!我要去機台..但是機台離我很遠..大概要10分鐘歐!!
對方:好~~~那不然我10分鐘再打
我:好的~~~

其實在他問我機台的時候..我的理智線突然接回來了..
因為
疑點一:經理會在晚上8~9點還在郵局嗎???
疑點二:他又不是不知道約定轉帳是啥幹嘛要我去機台
於是乎....我就繼續在宿舍繼續用我的電腦

~~~~~~~~~~~~~~~~~~~~~~~~~~~~過了10分鐘~~~~~~~~~~~~~~~~~~~~~~~~~~~~~~~~~

電話又響起(還是郵局號碼..這次不相信+只想浪費他的錢XDDD)
我:喂
對方:請問一下到機台了嗎???
我:有(手中還繼續握著滑鼠按呀按的)
對方:那請您按著我的步驟一步一步來
我:歐歐(繼續握滑鼠)
對方:有看到XX嗎??
我:有
對方:那有看到OO嗎??
我:有
對方:請問一下你有印出單子嗎??
我:有
對方:請問一下你的機台是哪個序號??
我:心中OS:不妙..機台有序號歐...
   於是隨手拿了一張很久之前去過也很少會去的機台單子出來
對方:可以念給我聽嗎??
我:恩恩..#$^$%&@$*
對方:請問一下你的單子左上方有之皮卡丘嗎??
我:心中OS:皮卡丘??現在單子這麼卡通嗎??是我太久都用線上匯款了所以落伍了嗎??-->
   有有..有一隻皮卡丘
對方:那有看到右上角有隻熊貓嗎??
我:心中OS:真的假的..真的有卡通歐~~-->也有...
對方:那你有看到右下角有隻豬嗎???
我:(不疑有他馬上回答)有有...
對方:你就是那隻豬.............掛電話.....................................
我:蛤????

 

就是這樣...本來想浪費他電話錢的我...但是卻被反將一軍

我被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36.1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