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嚇人真的要看時機!!!

作者  lulu824 (lululala)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嚇人真的要看時機!!!
時間  Thu Sep  1 13:41:58 2011
───────────────────────────────────────

這是一個發生在農曆七月很悲慘的故事

前陣子男朋友工作忙碌,每天都睡眠不足
某天好不容易提早下班
一到家倒頭就睡連晚餐都沒吃
看看時間已經九點了

我家寶貝狗一直叫
想必是忍不住想出門去上廁所了
顧不得天那麼黑,又是農曆七月的
(因為我們溜狗都在頂樓,很不喜歡一個人去,因為沒燈有點可怕)
只好一個弱女子帶著已經快忍不住的寶貝去屋頂散步

天氣其實還蠻涼爽的
寶貝也很順利的拉了一堆
因為撿狗屎的塑膠袋沒了,只好用廣告紙把狗屎包一包
(我們養的是黃金,拉的還真多,放在手上沈殿殿的)
正當心情沒那麼害怕了
想說再帶著寶貝在屋頂繞著水塔多走幾圈

這時候
突然有人從轉角處衝出來
對著我大叫"哈!!!"
我真的嚇到了,嚇到整個人跳起來
而且

 

包狗屎的廣告紙整坨被我揑爆了

 

 

 

 

整坨的狗屎在我手中爆開
爆開爆開爆開爆開)))))))))))))))))))))))
當下我真的氣到
直接把手中爆開狗屎的廣告紙,往我男朋友臉上丟
就這樣
冷靜下來後,兩人再一起去把狗屎清掉..............
是說,真的不要亂嚇人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42.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