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無言] 解僱信

作者  horace408 (~^.^~)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解僱信
時間  Sat Nov 12 00:37:45 2011
───────────────────────────────────────

自我入職公司都1個月了

第1個月   我做事都特別謹慎

在主管的指導下  我犯錯率又沒有說特別高

算是ok吧

但還沒見過老闆本人

就在今天     上司突然通知我   老闆要見我

我以為   應該是剛請了新人   再面試一下也是應該的

結果進去後    看見老闆桌上放了一封信

老闆便說 :「horace408你好,其實叫你來,是要跟你說聲抱歉」

我:「(心驚) 是,請問甚麼事?」

老闆:「最近公司....」 老闆欲言又止,但表情及動作就是要告訴我

我要被解僱了!

然後,老闆又說:「嗯...這個給你,那回去自己位子再拆來看吧,記得等一下回來找我」

我心碎了,我看著這封密封的信封    很不甘心   但也認命了...

回到自己位置    收完東西準備要離開     就拆開信件看是甚麼原因被解僱了..

 

 

 

 

 

 

 

 

「欵~ 是不是被嚇到了?! 哈哈哈!
  麻煩您中午吃飯後可以順便幫我買麥當勞嗎~錢放在裏面了!
                                            by 您的無聊老闆」

幹   這老闆....原來最愛這樣耍新來的員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94.156.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