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沉雷] 木瓜汁城-破曉

作者: nogoodlaugh (當顆大蘋果)                                   看板: movie
標題: [沉雷] 木瓜汁城-破曉
時間: Tue Nov 22 18:44:41 2011

女友很想看...只好帶她去看

--以下有深度劇情描述 想看卻還沒去看的人千萬別再往下

劇情開始...

 

 

===他們要結婚了===

狼:吼吼吼

女:羞羞羞

吸:囧囧囧

 

 

=== 結婚前一天 ===

女:羞羞羞

吸:我壞壞

女:囧囧囧,你沒錯

吸:爽爽爽

 

 

===  結婚當天  ===

女:我愛你

男:你愛我

雜魚:◢▆▅▄▃鼓╰(〒皿〒)╯掌▃▄▅▇◣

 

 

 

===   度蜜月   === Rio  : 痛い

吸:我愛你

女:你愛我

 

 

=== 開船到小島 ===

吸:脫脫脫

女:羞羞修

女:脫脫脫

吸:硬硬硬

女:搖搖搖

吸:撞撞撞

床:壞壞壞

女:爽爽爽

 

 

---------開始播放浪漫MV---------

女:吐吐吐

吸:囧囧囧

 

 

 

=== 回國 ===

女:虛虛虛

吸:囧囧囧

狼:吼吼吼

狼王:殺殺殺

狼:NoNoNo

女:快掛了

吸:喝血血

女:止口渴又不礙胃

女:活過來

 

 

 

=== 快生了 ===

狼王:殺殺殺

狼  :不能殺

 

 

 

=== 生了 ===

女:死死死

娃:哭哭哭

吸:哭哭哭

狼:哭吼哭

吸:打一針

狼王:殺殺殺

狼:愛愛愛~十年養成

狼王:沒得殺

吸:鬆口氣

女:臉部Photoshop

吸:驚驚驚

女:開眼眼

--

 

EN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1.2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