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無言] 聽我解釋好嗎(/‵口′)/~ ╧╧

作者  outrule (原來)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聽我解釋好嗎(/‵口′)/~ ╧╧
時間  Mon Dec 19 00:18:32 2011
───────────────────────────────────────





如果一個文弱書生抽籤抽到海軍陸戰隊,會是什麼表情?

如果這個文弱書生撐過新訓,下部隊的第一個單位,

居然還是號稱三軍儀隊中最硬的「陸戰儀隊」,會是什麼表情?

說真的,我不知道,那陣子我很賭爛照鏡子。



儀隊是什麼?就是拿著總重量將近7公斤的M1步槍,在手上耍來耍去,

7公斤等於兩把T91國造步槍,等於10本辭海字典,也等於50支iPhone4S,

你能想像拿50支iPhone4S耍來耍去的樣子嗎!嗯?好像還滿炫的。



總而言之,要把槍耍好,就跟同時操作50支iPhone4S一樣,對手腕負擔超大!

雖然看學長們上場表演時很帥氣,但其實貼撒隆巴斯的貼、噴肌樂的噴,

還有人傷到去開刀了,開完刀還是沒好,手等於一輩子都毀了,

連想寫個慘字都辦不到。



因此在訓練初期,我就發誓要好好保護我的手,

慶幸的是,我的酷爸爸(轉行後)是肌肉筋骨痠痛的大內高手,

立馬就傳授我一招舒緩手腕肌肉疼痛的絕招;

不像漫畫裡的主角一樣,絕招都最後才用,我回到部隊後立刻就開始試驗。



一試之下,真的有效!我心大喜,不僅自我舒緩,也告訴同梯的弟兄們。

但想不到某次訓練課餘休息時間,我又開始使用這絕招時,被一群學長看到了,


他們不可思議地盯著我的動作,然後其中一人不自覺脫口說道:



「幹,學弟,你是中風哦?」



話一說完,這群學長發狂了似的爆出笑聲,我抓著手腕尷尬地站在原地,

心中有千言萬語,才正想開口說明傳授我這招的可是出過兩本書、

上過電視節目的專家,想不到還來不及講第一個字,

這群渾蛋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爸~托!這招很受用OK?多虧了這招,我瘦弱的手腕才沒在訓練的摧殘下斷掉啊,

多虧了這招,後來打電腦用滑鼠玩智慧型手機不舒服時,也都能適時紓解啊!

你們笑個屁啊還不給我機會解釋( ‵□′)───C<─___-)|||



各位鄉民評評理,這樣看起來有像中風嗎!!!










--

富爸爸,窮爸爸,我有一個酷爸爸
http://amazingbaba.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1.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