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Re: [問卦] 有沒有大學耶誕舞會的掛?

作者  NCKUkober (成大狼霸天)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大學耶誕舞會的掛?
時間  Thu Dec 15 17:11:12 2011
───────────────────────────────────────

※ 引述《blbl1823 (啊)》之銘言:
: 剛剛小妹在FACEBOOK看到了朋友分享的一則影片
: 2011 清華大學 X'mas Party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nCFck1PPyI&feature=share
: 看完之後
: 挖
: 好浪漫喔
: 小妹也想在聖誕夜遇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 突然想到以前劉鎮英文曾經告訴我們說
: X'mas的X代表的是SEX
: 不知道他是在譁眾取寵還是真的
: 請問有沒有大學聖誕舞會的掛?
: 像是主辦人收回扣 偷吃正妹之類的啦....

讀大學的時候我也有去參加過清大的耶誕舞會

那是我台東老家隔壁鄰居小妹妹在念清大的時候約我

記得那時候我大二吧,她才大一

我們小時候都一起玩一起上下學,感情算是不錯



有一天她突然在msn敲我

說 清大有辦什麼耶誕舞會,地點在人社院那邊,問我有沒有興趣


我遲疑了一下問她為什麼想找我

她卻跟我說,你來了就知道了~拜託~~


那天剛好沒什麼事情,我就答應她的邀約

大二的南大幼教學伴還再跟成大地科學長交往


聖誕晚會當天早上我從台南搭統聯去新竹

那時候還要到中港轉運站換車,排隊等了超久

和欣客運在那個年代算是國道上的高鐵

動輒六七百的票價有點貴



統聯經過竹科生活館到新竹燦坤那邊讓我們下車

一下車就看到隔壁鄰居小妹妹在燦坤門口向我招手



這天我實在不知道要穿什麼,想了很久

跟電機系室友借了高中卡其褲,穿了一件Angel白底襯衫就上新竹了

這件白底Angel襯衫跟室友的卡其褲穿在我身上感覺有點緊


早上臨走前我問還躺在床上睡覺的水利系室友

我穿這樣會不會太奇怪?


他抬頭起來看了一下 說我穿這樣很帥




來到新竹後 隔壁鄰居小妹妹帶著我走過nova旁邊的小巷子

到了光復路,沿著市區方向走去

那是一個RK3還在營業、大廚還沒開幕的新竹

我們從清大東門郵局走進去校園

繞過動工館後面的機車停車棚

在一個兩個綠色大垃圾桶的地方右轉

我們在那邊看到一個疑似動機系的工讀生提著兩大包垃圾袋來這邊倒垃圾


為什麼不是工工系呢? 隔壁鄰居小妹妹這樣問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欸,看那個學生的臉就是動機系的感覺...




我跟隔壁鄰居小妹妹在清大校園裡面聊著各自的近況

經過在冬天低溫還會發臭的成功湖

湖畔被樹群圍繞成一圈,在湖的另一端有一棟很高大的建築

隔壁鄰居小妹妹說那是風雲樓,因為在男宿下面

所以是男生吃飯的地方,汗臭味很重

我們女生不喜歡去那邊,都在小吃部吃


隔壁鄰居小妹妹說要帶我去吃風三的深坑小火鍋

我一踏入風雲樓就覺得有夠臭

身上衣服吸滿了密不通風的廚房油煙味

爬著從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疑~怎麼爬樓梯還要排隊?

隔壁鄰居小妹妹說他們在排風二港式燒臘


有一個男生獨自拿著燒臘便當走下來

沒有束緊的便當 在人群中碰撞掉了一塊加蔥的燒鴨腿

那個清大男看到他的加蔥燒鴨腿掉在風二門口地上

隨即發出高亢尖銳的叫聲 和 激動的情緒

不顧旁邊擁擠的人潮,蹲下用手指捏起加蔥燒鴨腿放進去便當盒裡

表情面帶滿足的微笑,不顧眾人的注目下離開掉落加蔥燒鴨腿的地方


我注視著地板上加蔥燒鴨腿的油漬形狀

另一位清大男的腳步馬上踩過剛剛加蔥燒鴨腿的位置

周遭氣氛瞬間回復到事情發生的前樣子



中午吵雜的風雲樓充滿宅男的氣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92.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