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Re: [問卦] 有沒有電子辭典的八卦

作者  NCKUkober (成大狼霸天)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電子辭典的八卦
時間  Tue Dec  6 23:34:29 2011
───────────────────────────────────────

※ 引述《guest5566 (來賓五六)》之銘言:
: 想當年這可是最潮的玩意兒
: 差不多跟那時的Sony Ericssion手機同等潮度
: 而且上課還可以光明正大放在桌上 玩貪食蛇和華容道
: 潮中之最莫過於無敵 CD-XX系列
: 不知何時便沒落了
: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電子辭典的八卦?

這個我高中很喜歡玩欸

我記得高二的時候吧

坐我旁邊的同學買了一台新的黑白型電子辭典

裡面遊戲有搬運箱 貪食蛇 踩地雷 五子棋 象棋 西洋棋

很多


可是我最喜歡的就是搬運箱

他那台搬運箱很強 很有挑戰性

關卡總共有500關的樣子

由簡到易照順序排列,不能跳關

也就是說你這關破不了就別想玩下一關

還不能跳出遊戲,因為沒存檔的功能



他買來的第一天

我從早自修就跟他借

然後開始連續玩一整天 玩到放學 破到100關

上課也玩 下課也玩,中午邊吃便當邊玩

午睡的時候犧牲睡眠一直玩

全班我最屌,大家都在睡覺,只有我拿起英文講義在那邊認真

連續玩了快十小時,五點了快放學了


眼睛有點酸,但是他電子辭典要帶回家

他說他也要玩,要跟我一起破關


隔天一早看他走進教室恍神恍神

拿著電子辭典給我說

欸我整晚沒睡 破到250關了

從昨晚六點回到家就龜在房間玩

媽媽問他怎沒出來客廳跟爸爸一起在新彩網打征服者

他說突然想在房間念書,媽媽嚇到差點哭出來

以為買了電子辭典兒子就變自閉兒

爸爸很無聊怕被電,只好一個人單機打電腦



晚上 他關了房間的燈 讓爸媽以為兒子在睡覺

結果窩在被窩繼續破關


他還說有一關卡超久,卡了大概2小時



一早我就從他手中接過這台電子辭典

繼續完成我們的破關偉業

他則是馬上趴在桌上補眠



第一堂課的物理老師在講台問班長,那位趴著睡覺的同學怎麼了

班長跟他是好麻吉,就跟老師說他身體不舒服在發燒



不知道上課上了多久,我振奮精神準備追加進度

鍵盤上的上下左右鍵在一天內就被我們按到褪色



突然隔壁的那位同學睡到一半身體抖了很大一下

我左耳邊傳來木頭椅子樞戶摩擦斷裂的聲音

身體失去平衡隨即倒臥在地上,椅子也翻了過去

左腳順勢踢到我的桌子

桌上的電子辭典掉落在地上

碰的一聲,我看見電池從主機下方慢動作射出

然後滾到左前三排的女同學裙下



大家都轉過頭來看發生什麼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92.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