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無言] 我買了一頂很厲害的安全帽

作者  mmmmmfff (發牢騷!)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我買了一頂很厲害的安全帽
時間  Thu Jan 19 18:15:58 2012
───────────────────────────────────────


由於原本的全罩式安全帽年事以高  所以我昨天買了一頂新的全罩式安全帽。

在買之前呢,身為一個專業的鄉民當然是得做一些功課。


首先,這個牌子的帽子有分美規跟日本規格。

美規的比較便宜,日規的比較貴,大約是1500的價差。

但是日規的多送一組防霧鏡片。


我想到在過去的冬天裡,要碼是鏡片裡都是霧,要碼就是把鏡片打開滿臉冷風。

要我用1500的代價可以換到防霧鏡片,我非常樂意。我當然是要買貴一點點的日規。



於是在難熬的等待過後,我的帽子昨天終於到貨了。



當然,這篇文章不是開箱文

但是我得讚嘆一下他的防霧鏡片真的是非常厲害阿。

不管我怎麼哈氣,用力哈 死命的哈。沒有霧就是沒有霧!

這1500果然沒有白花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安心的把鏡片裝回了安全帽,然後開心的進入夢鄉。






於是我今天很興奮,因為今天就要進行了第一次的戴上出門。

我小心翼翼的戴上他,跨上我的ER6F,然後開心的蓋上鏡片。

然後用力的哈一口大氣,期待接下來的滿足感。







X的! 我的眼鏡起霧了!





--
很多飲料店都用保麗龍杯子      飲料你只要20分鐘就可以喝完
但是留下的保麗龍杯子          地球500年都消化不完
如果你只買一杯 或是買了就直接喝  請不要又拿一個塑膠袋包著喝 很浪費

夏天其實沒有真的很熱  冷氣不用開這麼冷 每人冷氣每調高一度
就可以省6%的電力      一整個夏天可以省84億度的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55.1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