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Re: [問卦] 有沒有女生體香的八卦

作者  NCKUkober (成大狗鼻哥)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有沒有女生體香的八卦
時間  Sat Jan 21 19:12:02 2012
───────────────────────────────────────

※ 引述《thomasr (啦賞)》之銘言:
: 這個discovery有類似的
: 大概主題是講異性吸引力之類的
: 人主要辨識異性狀況靠:
: 1.視覺(最主要,但現代容易被這招遮蔽掉,連對方是帶棒子的都分錯)
: 2.聽覺:
: 一般男性喜歡音調較高的女性=>音調高,會給人比較年輕的感覺。
: 子宮月年輕,代表生出的小孩缺陷較少。
: 3.嗅覺:
: 終於提到本篇標題了。
: 人的體味主要來自~~『身體的細菌的分泌物』
: 而細菌的種類或是分泌出來的味道,會因『身體免疫系統』狀態而有所不同。
: 簡單來說,兩者免疫系統狀態差異越大,會越覺得對方很香。
: 因免疫系統差異越大者生下的後代,對環境變異的抵抗力越高。

前幾天我出外取材,沒及時回到這篇八卦實在很遺憾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回老家過年了,現在小年夜就來補回囉

而且 外出取材的東西現在沒有相關的問卦,所以暫時無法跟各位分享






體香我確定是真的有

有人說洗衣劑 軟洗精 乳液 防曬會有影響

可是我覺得那都其次

重點還是在於身體自然散發出來的香味

從小我就一直被人家說身上有股很特別的味道


十八歲翻越台灣後山來到西南部的嘉南平原唸成大電機以前

我都一直在台東老家跟爸爸媽媽一起生活



我爸是當地某政府機關的公務員,生活愜意

平常下班吃完飯後喜歡跟朋友去溪邊出海口夜釣


假日常常不見老爸的身影,媽媽都說他又跑出去玩了

聽著老媽落寞又帶點開心的語氣,感覺有點矛盾

爸爸常常不在家,想去哪玩也都不告知

突然消失幾天又突然出現也是很正常

或許因為這樣浪子的個性才讓媽媽喜歡上爸爸的吧


有時朋友來家裡坐客或是去外面聚餐

都會開玩笑說 爸爸都不在家是不是在外面有女人

當然我跟媽媽對這樣的說法完全不在意

甚至一搭一唱地一起幫爸爸編在外風流的故事



我爸的行李裡面一定會有一本筆記本跟筆

背包裡的筆記本總是會寫上出門在外發生的點點滴滴 以及對媽媽的思念

我記得小時後媽媽有拿給我看過,密密麻麻又工整的字體塞滿整個紙張

那文章帶給我的感覺是平淡流暢,不知不覺就讀完了

而且還會很期待下一次爸爸出門回來後會帶來什麼




媽媽主業則是家庭主婦,家裡所有大小事都是老媽在打理

當然包含洗衣服阿,我們全家的衣服都是一起洗

洗衣機運轉完後會發出嗶嗶嗶嗶嗶五聲

這時候媽媽就會停下手邊的工作來到洗衣機旁,打開蓋子拿出衣服放在欄子

在陽台架起曬衣竿,把一件一件的衣服攤開架上衣架,掛勾在竿子上

隨著衣服在曬衣竿的數量增加,跟著風飄進來的衣服香味也越來越濃郁

從家裡客廳透過落地窗看著不斷飄動的衣服間空隙背後有一大片天空雲朵和藍色海洋

小時後我都會躺在客廳地上,外頭吹進來伴有衣服香味的微風輕拂我皮膚

肚臍上蓋上一條類似浴巾的毯子,嗅著帶有陽光舒服的味道睡去



水利系室友坐在我背後聽的津津有味

一直問我特殊的體香從哪來呢?



我心想著應該就是同種生物間 為了互相吸引散發出來的費落蒙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

我跟鄰居小妹還有一群人在放學後的學校一起玩捉迷藏

當鬼的那位男生面對著大榕樹幹 趴在那邊倒數一百

男生喊出一百的時候,一群小朋友開始到處奔跑 很慌張地到處尋找遮蔽的地方


我跑過一年級教室外頭的走廊,右轉進二年級教室走廊

那走廊盡頭是男女共用的廁所,左轉是銜接兩棟不同建築的通道

我選擇左轉,在一間沒有上鎖的教室停了下來,我走進去

教室後面擺著好幾個木頭製的大櫥櫃

打開櫥櫃的門,發現裡面放幾張棉被和一些不知道做什麼用途的衣服

看起來很舒服,我爬了進去,然後拉起櫥櫃的門,接著眼前一片黑暗

枝頭鳥鳴的聲音不斷在校園各個角落傳出,漸漸地我睡著了


下次醒來是隔壁鄰居小妹打開櫥櫃門的時候

一陣刺眼光線讓我回到現實,睜開眼看到她站在門前

我毫無意識地拉她的手把她拖進裡面,關上門


在校園的某個角落教室的櫥櫃裡,那裡好暗好暗

我默默側臥在棉被上面,好舒服,額頭鬢角留了一點汗

突然我在這黑暗中看見鄰居小妹清澈的眼眸,她跟我對看


我突然聞到原本在她身上聞不到的香味

好想靠近她,心裡正浮現這種想法時,我身體早就已經撲上去

她雙手攤開,然後從我背後抱住,在我側臉呼出一絲溫暖氣息

接著對我說我好香,手伸進我的褲檔,不小心碰到雞雞


我突如其來的喘息聲打破那原本無聲的黑暗




水利系室友一聽到這裡神情僵硬,馬上問我們做了嗎

我笑而不答,原本想跳過這一段,繼續講鬼抓人的後續故事

但是他一直質問我 到底有沒有跟她做

我免強擠出 沒有 兩個字


水利系室友安靜了,爬上床,跟我說他要睡了

故事就這樣講到一半,在他任性的脾氣下結束



接下來有好一段日子他都不太跟我聊天

冷戰些什麼到現在我也搞不太清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7.2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