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恍神] 門牌不見了

作者  nataliebbg (=任性天堂=)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恍神] 門牌不見了
時間  Tue Jun 28 12:45:08 2011
───────────────────────────────────────

 

看了版上的文章讓我想起一件事情,

我有個同學是屬於課業用功成績還不賴,

但卻是生活白癡,常常脫線耍笨的。

把自己鎖在房間外睡在走廊,

忘記帶錢包跟老闆賒帳也是常有的事情。

就在他即將畢業要搬走的時候,

 

 

 

發現....門牌不見了...。

 

 

 

他們承租的地方是鄉下的透天厝,

整棟裡裡外外都找遍了就是沒有,

連樓頂都找過,也問過隔壁鄰居,

於是只好一個一個打電話給他的朋友們,

問看看是不是有人有印象的。

當然,其中一個接到電話的就是我,

於是我也被委託去他家幫忙找門牌...。

-----------------------------------------------------

我問他: 你最後一次看到門牌是甚麼時候?

他想了很久很久才說: 好像是...搬進來的時候耶?!

我: 這麼久以前喔?!  那門牌那時在哪裡?!

他: 痾...........好像是............
    好像是搬家具的時候不小心擦撞到,
    門牌就掉了!!!

我: 然後咧? 門牌咧? 拿到哪裡去?

他: 我就隨手塞進當時搬的家具裡了....。
-------------------------------------------------

 

空氣凝結了數秒。

我看他表情漸漸變得不自在起來,

似乎是想起來甚麼很囧的事情。

 

他默不作聲的走到樓下客廳....

 

 

 

 

在冰箱冷凍庫的冰霜裡挖出了門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32.1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