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健忘] 買麥當勞

作者  FuYen (赴宴)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健忘] 買麥當勞
時間  Tue Jun 28 13:55:50 2011
───────────────────────────────────────

昨天晚上突然想吃麥當勞的薯條

剛好十點買一送一可以吃到吐

麥當勞離家裡不算遠可是懶得走 就騎車過去買

買了以後很高興

 

 

 

 

 

 

 

就走路回家

 

 

 

回到家以後才發現

就跟我爸說

「欸我忘了把車騎回來= =我再去一趟」

原po爸:「你太笨了吧! 對了順便幫我買那個無敵大麥克餐,我想要那個杯子!」

「現在幾點你吃那個= =」

「阿我就想要杯子阿 快去快去」(真是任性)

於是我就再走去麥當當幫爸爸買無敵大麥克餐薯條飲料加大當宵夜

買了以後很高興

 

 

 

就走路回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3.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