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無言] 你們兩個都有問題

作者  xo1213 (舞動叛逆)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你們兩個都有問題
時間  Fri Jul  1 13:12:55 2011
───────────────────────────────────────

很久以前曾經在這po過 我的哥哥和我哥哥喜歡的人的笨事

終於在大前年他們又在一起了  目前在一起兩年多

也許是因為一個是我哥哥 一個是我高中同學死黨吧

每次吵架兩個人都要打電話給我抱怨對方......

我真的是煩到都不太想接電話 (大家都成年了人 感覺還像小朋友吵架)

-----------以上題外話-----------------

 

上上個月某天早晨,我手機響起。

「喂」 電話另一頭傳出我哥的聲音,不用想也知道,又要抱怨了。

「妳知道嗎老妹,我真的很生氣,我覺得我根本就是熱臉貼人冷屁股!」

我回他一句「又怎麼了」

他說著他很開心的買了他女朋友喜歡的娃娃送他女朋友,但是他女朋友一看到娃娃
就對著他發飆,然後踢他出去。

「我真的覺得我女朋友根本就是公主病 ! 跟女王一樣! 氣死我了」我哥的最後結論。

我對這沒頭沒尾的事件感到困惑,為什麼沒事送東西給女朋友,女朋友會發飆?

 

沒道理啊

 

然後我哥又再開始一直罵

「我昨晚去xx汽車旅館時,剛好看到一隻娃娃在櫃台前,我覺得超可愛
想說買給她啊,只是娃娃上面標籤沒撕下來而已,今天早上拿娃娃給她時,她一看到
就發飆就趕我出去,我真的莫名其妙耶」

我冷冷說了一句「xx汽車旅館?你昨晚去那做什麼?」

我哥和我頓時都沉默了。

我哥隨後開口「不管啦,妳去幫我跟她講啦,就這樣等等打電話給我」隨後他掛上電話。

後來我打電話給我哥女友,她也是氣憤到不行一直罵。
「他還有臉叫妳打電話給我哦! 偷偷跟誰跑去汽車旅館啊! 還白目到買那邊的娃娃送我」

我只好一直幫我哥說話,說也許我哥是累了自己在那邊睡覺
(我自己都覺得我想的藉口的很瞎)

「他那麼愛亂搞就慢慢搞啊! 老娘不想再理他了,妳去跟他說叫他去死吧」

「他都沒帶我去過汽車旅館卻帶別的女人去亂搞,還要我原諒他,叫他吃屎」

此時我就問她「那娃娃上面寫xx汽車旅館哦?」

我哥女友回我「沒有啊,上面只寫xx,我一看就知道是汽車旅館啊!上次才去過。」

 

 

我更冷冷的說了一句「妳為什麼會去過啊?我哥不是沒帶妳去過?」

我哥女友沉默了。

 

 

還會不合嗎?  我覺得你們這一對情侶超合呢.......

隨便問一下就馬腳都露出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00.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