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Re: [無言] 好閃阿

作者  kimclark (黑色十一號)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Re: [無言] 好閃阿
時間  Thu Jun 30 11:20:10 2011
───────────────────────────────────────

 

父子很閃真好~

我想起我爸小時候都會做這種很閃的梗,到現在都是我痛苦的回憶

 

猶記當年還是個白目小學生的時候,我爸幾乎每個禮拜天透早都會帶我們出門吃東西

都在凌晨4、5點左右,那麼早出去吃什麼?

我們家住在高雄市市區

可是都會驅車去屏東吃肉圓,去台南買小吃,我記得有次還到嘉義吃雞肉飯吧....

還都不能不去!!每次都無情的從床上被拖起

現在想起來應該是他看了一整晚的DVD之類,肚子餓想出去覓食,因為他回來就馬上睡覺了

我們小孩會去的原因還有就是,這時候也是發零用錢時間

通常在我們吃飽喝足的回程上!!他就會開始發錢,可是他發錢的時候都超基掰

「方XX!」他會先一個個叫名字。

「啥!?」我回。

「說把八我愛你~~」

「我不要!」一口回絕。

「那你不要零用錢囉?」

 

我看了我弟跟我妹正在竊笑.....可是為了錢..

「巴巴我愛你~」快速念完。

「太小聲了,唸那麼快!再一次..」

我只好硬著頭皮喊:「巴拔我愛你!!」

「好吧!算你通過」掏出500給我..

「來!方XX(我妹)換你」

我妹羞恥心比較薄弱,所以馬上大聲喊了把拔我愛你~~~

可是我爸似乎胃口被養大了並不滿足,他按下電動窗說:「喊給隔壁的叔叔聽~」

隔壁是慢車道一起等紅燈的機車騎士

這下子我妹就遲疑了..

「快快快!!你不想要錢了嗎?」我爸很怕綠燈人家騎走。

「拔.巴!我愛你~~」我妹最後還是妥協了....

 

我記得當時機車騎士一臉錯愕的看著我們車子,我爸還很不要臉的說:「安怎?沒看過小\
孩那麼愛老背的齁?」

真的是丟臉到極點...

 

我妹也順利拿到零用錢~

 

這時候輪到我弟了,我弟一直是個愛自作聰明的白痴小孩

他不用我爸講,就自己對著窗戶喊:「把巴我愛你~~~」

他以為這樣就可以領錢了,沒想到.....

「你喊那麼快幹嘛?沒誠意~~」

這時候車子已經在開動了,然後我爸就按下天窗的開關,然後開口說

「來~出去跟大家說,親愛的八八,我愛你,沒有你我會死~」

 

當時已經九點多了,市區都是人車。

 

我弟的臉整個垮下來:「我不要!!」

「好!那不要領錢了!」

我弟這時候只好爬起來,將頭伸出天窗,準備要喊:「親愛的....」

「要重複十遍!太小聲重來...」我爸邊開車邊說

 

 

我弟就哭了....

 

 

可是最後有邊哭邊把:親愛的巴巴我愛你,沒有你我會死~喊完

那時候的情況,活像選舉時候,候選人沿街拜票:「投給一號、拜託投給一號」這樣

 

而且只有領一百塊,因為我家零用錢是照年紀排的...

 

 

 

就這樣我們慢慢成長....我弟的臉皮現在天下無敵厚

什麼丟臉的事或難以啟齒的話都可以毫不猶豫的說

這應該也是種教育吧~

 

 

至於我媽...他自覺無法阻止,所以只能默默的坐在副駕駛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51.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