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無言] 這位太太妳也太可愛了

作者  doraemon0704 (小孩)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這位太太妳也太可愛了
時間  Wed Jun 29 15:06:19 2011
───────────────────────────────────────

   

老媽是個護士。

    上禮拜六我放假買了東西去醫院給我媽吃,老媽正在櫃台幫

病人掛號、拿藥。我就只好在旁邊等她忙完再拿東西給她。

 

    老媽:黃XX。﹝叫病人拿藥﹞

    病人:是我是我。﹝一位太太小跑步現身﹞

    老媽:藥三餐飯後吃,藥膏不要塗太厚 ^___^ ﹝親切的講解﹞

    病人:歐歐,了解。﹝點頭如搗蒜﹞

    老媽:這樣總共七百三 ^___^  ﹝親切的收錢﹞

    病人:﹝翻包包中﹞

    老媽:…妳有三十嗎? ^___^ ﹝依舊親切的笑容﹞

    病人:!!

          歐齁齁齁齁齁齁齁~~~~   ^艸^ ﹝開心的掩嘴大笑﹞

 

    老媽: └﹝。口。┌﹞  ﹝被嚇到﹞

   

    病人:唉唷!我都四十好幾了,你們醫生也說我看起來很年輕。﹝變成娃娃音﹞

          歐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a^﹞

    老媽:﹝。口。﹞a

 

      我:﹝。口。﹞a

 

    病人:﹝^ ▽ ^﹞?

 

 

 

 

 

    老媽: 歐巴桑,我是問妳有沒有三十塊 ^____^ ﹝吐槽不忘親切笑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51.2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