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Re: [討論] 火車上的座位被坐走時......

作者: Ruslan (露莎蘭)                                           站內: WomenTalk
標題: Re: [討論] 火車上的座位被坐走時......
時間: Thu Oct 13 15:09:50 2011

剛發現我把火車方向和地點寫錯了,修正一下....

============================

 

我在其他板po過這個故事,這是發生在我朋友 A 身上的。

A 家住嘉義但在台北謀生,隔一陣子就會回家一趟,
而這就是某次她回嘉義時遇到的事。

A 上車後本來在她的座位坐得好好的,到了斗南一位年輕人上了車走到她旁邊,
很不高興的對她說: 這是我的座位。

A 遲疑了一下,拿出自己的車票來看,車班、車廂與座位都沒錯啊,
她也對年輕人說: 可是這是我的座位沒錯啊。

年輕人不爽: 這明明是我的位子,妳不要亂坐! (掏出車票秀給我朋友看)
            反正妳讓開就是了! (一整個沒禮貌)

A 看了一眼車票,車廂與座位號碼的確沒錯,不想跟他

爭辯,幸好車廂還有其他座位,
就自己摸摸鼻子換地方坐,然後在嘉義下車。

 

 

 

 

她一直沒跟那年輕人說:

這車開往屏東,你的車票是到台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6.1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